秋天的我~

2008091715:24


很習慣心情不安定時去行天宮走走,聞一聞香的味道,看看老婆婆誦經,收驚,就算是靜靜的站在一旁,看看這一切,也跟"小明"說說話,心情就會平穩一些些,前伊陣子,擔心很多事,擔心小古妹的黃疸,擔心老公的工作,還有一些無所謂的擔心與煩惱,現在都慢慢的解決了,其實我是依個很容易自找麻煩的人,事情會往壞處想,老往死胡同裡鑽,就算事情沒這麼嚴重,也許有一點處女座的隱性龜毛啦!!單身時操煩的只有自己的爸媽, 結婚後擔心的多了自己的小孩,老公相關的人事物,也難怪白髮越來越多,加上最近生完妹妹,家裡的地板盡是我的頭髮,雖然秋天天氣好,理所當然心情也該好,卻又說不上哪裡不對勁ㄋㄟ!!

看看2個寶貝心情也好多了!! 還是小小哀怨一下拉!!颱風過後,看新聞看的很悲傷勒!!看到股市又想到我的AIG,我的養老金還有小孩的教育基金都在裡面勒!!希望一切都快快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