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小古

2008091916:09


因為妹妹小臻是個超熟睡超好帶的寶寶,喝完ㄋㄟㄋㄟ,總是能睡上4~5小時,每次起來玩個1小時左右又可以繼續睡,晚上也是一覺到天亮,所以我只要顧著小古就好了,我阿爸說我是超好命拉!!生到這兩個小孩既輕鬆好帶,也對啦!!難怪我都瘦不下來ㄟ!!

算算小古也已經2歲3個多月,在家裡玩到找不出花樣, 竟把小古爸的運動褲拿來穿啦!!要步就妹妹的衣服拿來套,就連抹布也拿來當圍裙要當廚師啦!!要不就學妹妹要喝我的母奶,躺在我身上要我抱,要我拍他背 打嗝拉!!這也是有妹妹以後會模仿的行為啦!!每晚總要中正路或三民路走個一回才肯乖乖回家洗澎澎, 我看附近店家應該也都認識小古了, 因為幾乎每家店都要進去巡一下,可以叫他"新店小霸王"不為過啦!!最近老是盯著玻璃櫃裡相片的阿公阿嬤看,一直唸著阿公阿嬤要來台北,老是去開門,以為阿公阿嬤就在門口了,唉~~就是這麼天真又令人好笑啦!!

兩個寶貝總是能睡上一下午,害我逛網逛到手抽筋,看到眼睛快脫窗啦!!不過當兩個同時醒著的時候我就累了!!要是小古爸出差,我鐵定會發瘋啦!!所以娘家很重要ㄋㄟ!!這時候就要阿嬤出面幫忙囉!!

看他還有點孤單勒!!老愛找人一起玩,看到社區的小孩總愛追著人家玩啦!!不過明年也該正視小古上學的問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