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

2013090609:04

2 - 1

原本安排小人上學後,我也去報了瑜珈課來上,結果要上第二堂課的前一天晚上,爲了追趕垃圾車, 在家門口跌了一跤 ,雙腿淤青,只好把課順延一期囉!!

 

想想順延也好,最近開學這一週,小臻天天哭,每天早上總是耗費掉我好多精神,又是勸說,又是安撫,又是暴躁,又是無奈,唉~~想不到看似大喇喇的她,竟然這麼黏我阿!!!這也是當媽感到欣慰開心的地方吧!!!

 

 

 

 

哥哥週一週二上全天,其他半天的日子就在家裡跟我混!這陣子也都自己上下課!真的長大了,慢慢獨立 ,媽媽我也慢慢放手!!
 
 
 
這小子也不午睡,時間一到就跟我去接妹妹下課,妹妹一整週都是全天課, 所以我也跑不了 ,早上上個市場採買一下,時間也過的快, 中午又得等小古回家吃午餐,說是2個上學後,我的時間多了,其實也沒什麼感覺,只是家裡的早上時光是安靜一點囉 ~~~

 

2 - 9

 

月初也把爸爸的新車開回來了,然後把舊車賣掉了,這樣以後酒少了一筆車貸,也多了點預算買房子,雖然房價越來越高,但不無小補,  爸爸也很努力的給我們更好的生活在對岸努力著,所以我們也要認真努力的過生活,好讓爸爸無後顧之憂,這也是新學期,我給倆小人的開學期望 !!

 

 

 

 

 

DSC_0373 (1)

小人們坐上新車 ,開心的不得了啦!!等爸爸回台灣,我們在坐新車去趴趴走吧!!

 

 

舊車賣了, 新車來了 ~我的部落革新家有著落,但是舊家的東西卻仍在流浪 ,還沒有著落 ,心情有點煩躁 ,明明秋天天氣這麼好 , 心情卻好不起來,前幾天,一個年輕的好友離開了 ,找個時間要去上香跟她講講話,很感傷 阿 !!加上,娘家家裡 ,因為老人照護問題, 親戚間互踢皮球, 累壞了家裡2老,唉~人老了,最後僅有的一點尊嚴是不是應該要保留呢!!

 

 

 

DSC_0375 (1)

還有小古開學後視力檢查竟然只剩0.2 ,我差點沒昏倒,去眼科檢查,是150度近視,聽醫生的建議,先點藥水,觀察一個月 ,調整作息, 每天睡足9個小時以上,坐姿要正確,平常不玩平版,手機遊戲的小古,我想視力減退最大的因素應該是坐姿跟睡眠時間不足啦!!所以從這學期開始,我嚴格規定 ,半天的下課放學後 ,回家午餐馬上午睡 ,睡醒後利用下午時間寫作業 ,晚上絕對不可以再用眼過度 ,只能聽個CD ,或是摺紙玩個積木,洗個澡 ,10點以前馬上上床睡覺!!希望可以慢慢矯正成功阿!!

 

 

 

    DSC_0374 (2)

 

爸爸不在台灣的日子,我依舊每天煮好吃的晚餐 ,提供給小人最充足的營養啦!!! 也希望小人們開學後能漸入佳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