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初生活紀錄

2013091208:28

       DSC_0423

9/9帶了小月餅跟酸辣麵去上香,合你的胃口吧!!小雞妹妹你的人生畢業典禮,sorry!~~我沒辦法參加,不過有很多人給你的祝福跟愛,相信你都收到了吧!!

 

 

DSC_0424

上完香~心情很沉悶的離開,到對面的行天宮幫家人祈福,珍惜身邊擁有的幸福,開心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我寧可讓自己開開心心過日子,其他就別想太多了,話雖如此,但要做的到還真不容易!!不過當媽媽以後的小心願就是孩子平安健康長大,老公事業發達,家庭和樂,父母健康長壽,平凡的生活就是幸福啦!!

 

 

 

 

DSC_0415

9/8週日也跟以前公司的姊妹們出來蹓小孩,3娘教子,有5個小人阿~~還好小人們長大也穩定多了,沒有預期的混亂!!認識10多年的老友,雖然各自有了家庭,但偶爾還能這樣聚會真的不容易,雖然以前EBS5人小組,小雞妹妹永遠缺席了,但我們的友誼不變,一定要這樣聚到變成成歐巴桑喲~

 

 

DSC_0417

信義A9餐廳外的平台很適合小人奔跑放風,光是幾顆氣球就可以玩好久好久阿~~

 

 

DSC_0401

天氣好心情好~~~稍稍撫平最近的傷感!

 

 

DSC_0392

 

百貨公司不外乎就是小人逛逛玩具樓層,媽媽喝咖啡聊聊媽媽經 ....就這樣過了一個豐富又滿足的下午!!

 

 

DSC_0383

9/7週六跑跑圖書館,本想散步政大河堤,不過4點多的陽光還是很強,就附近街道散散步吧!!平常都室霸霸開車,換個用走的方式認識文山區,也許有機會的話未來也考慮換屋到文山區吧!!

 

 

 

DSC_0378  

2兄妹岀門呱拉呱拉講個不停,很能聊也很愛玩,嘻嘻笑笑,很開心可以當兄妹,小臻常跟我說,謝謝媽媽生一個哥哥給我,我好喜歡哥哥喔!!小古也是,開學後,幾乎天天每節下課到妹妹教室外去張望,看看妹妹在上什麼課,跳什麼舞,吃什麼點心,很讓我意外,也很感動,這樣的哥哥真的讓我很安心,升上2年紀的他,有更懂事些,除了自己上下學都沒有問題,功課目前也沒讓我太擔心.也不會拖到半夜才完成,希望他也可以好好配合眼科醫生的建議,早睡早起,睡足9個小時以上,坐姿正確,才能遠離近視囉!!

 

 

 

DSC_0386 (1)

 晚餐結束就散步一下囉~~逛到一間寵物飼料店,讓小人門進去看看兔子, 老鼠 .2小人說媽媽~這是你第一次帶我門來逛寵物店ㄝ,我說以前小時後也有過阿!!只不過僅有那一次啦!!因為我門家附近的寵物店味道都很重,實在不是很舒服,像這樣乾淨明亮的店,當然是可以進來看看囉~~沿路總是會有很多新發現,霸霸不在台灣 , 我們也有自己的玩法囉~~

 

 

 

 

DSC_0425  

兄妹倆的學校生活其實還蠻順利的, 沒有不適應的問題,也沒有不喜歡的老師或不喜歡上學,聽過有些家長說自己的孩子求學過程,老師運不太好,遇到的老師很差很沒耐心,很兇......其實我覺得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性格特色,但孩子岀社會後,也是要去適應社會這個大環境,不同的公司同事客戶,或甚至是老闆,總不能說遇到的人都是合拍的吧!!學校就是個小型社會,孩子也是慢慢在學習,作為家長的也要慢慢引導孩子融入學校生活,不單單只是學業知識上的升級,強化個人適應力,這也是上學的另一個學習面向.....所以家長會我也有參加,順便也了解學校的各科任老師這學期的教學方向,也讓孩子知道媽媽也有參予自己的學校點點滴滴囉~~2兄妹侗一天,我只好2邊趕場囉 !!

 

下課就有講不完的學校趣事,很棒的開學生活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