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擺第一

2010091216:05

剛送完金主岀差,2小人乖乖的上床午睡,我趕緊打下這篇文章~~

 

今天是金主又要出差的日子,特地爲金主安排了一頓午餐,形式上還是會問問2小人想吃什麼,因為每次吃飯都會以2小人為優先考量,但我已經決定好這一頓飯是要'爲金主打算的,吃的飽飽的,好好的享用出差前一家人的用餐時光,

 

這次回台灣將近2個多星期,我們一家人非常享受的這幾天的相聚時光,去了趟台中南投日月潭,也去了宜蘭2天一夜,也在北台灣的海邊曬了一下午,一起岀遊在車上聊天,歡笑,也一起享用了好幾頓(我自認為美味)的晚餐,也特意爲了金主準備一鍋在對岸吃不到夏日涼品~綠豆湯,也一起伴著初秋微微的涼風散步了幾個夜晚,這一切讓金主在對岸打拼忙碌公務之餘還可以慢慢咀嚼這點點滴滴的美好記憶,也是讓我獨自在台灣陪伴孩子的滿滿動力!!

 

這次回基隆時公公體貼的跟我說辛苦了!!想想這半年多來,金主2岸往返,爲了也是我們一家人,所以再辛苦我也甘之如飴囉!~因為我們就是一家人阿!!所以把金主擺第一位是說真的啦!!想去香港探望金主也是因為那邊感覺上離工作地點也近,雖然我們不進中國,但想著可以帶著2小人跟拔拔會合其實就很開心囉!!所以其他地方就不列入考慮囉!!也不是我今年的重點,畢竟最近出國旅遊團費也漲了@@

反正去哪裡玩不是重點,重點是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才能醞釀旅行的美好味道啦!!

 

不只是我把你擺第一啦!!2小人睡前遊戲的烤乳豬 ,火車過山洞,人體挖土機,都是我這個媽媽沒辦法扮的角色啦!!所以你也是孩子們心目中的Numbe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