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2個寶貝的第一天~~

2008062314:09

今天午睡時小古抱著巧虎入睡,也許他也希望自己能像巧虎或是妹妹一樣,被寵愛呵護著入睡吧!!

想不到我還有時間上來部落格吧!!我自己有很意外拉!!也許老天爺可憐我吧!!今天是我獨自依個人帶2個小孩,回台北已經2天了,每天就是忙忙.....時間不夠用,一堆東西要整理,忘記上洗手間,吃飯沒食慾,一下要顧小古,一下妹妹又哭,小古妹滿月之前都沒有吐奶現象,卻因為今天過於手忙腳亂,也造成了第一次吐奶,喝奶也喝的斷斷續續的,我還真不希望一回台北,2個寶貝體重都變輕勒!!昨天還有老公幫忙,不過今天就真的忙翻了!!

另外我要跟小古懺悔啦!媽媽真的不是故意要打你啦!!不過午餐問你還要不要吃最後一顆餛飩ㄚ?你說不吃,又問第二遍,還是說不要,那我說媽媽吃掉囉!!你說好,等我真的吃掉了,你又說要,我說沒有了,你就大哭,結果妹妹也因為睡不著又因為你大哭也跟著哭,我因此而火氣上來,別怪媽媽抓狂,因為你又邊哭邊尿濕褲子,我才打你,我已經很控制我的情緒了,我可以接受你因為妹妹而吃醋,我也盡量讓妹妹入睡以後, 多多陪你說說話,因為最近你愛講話,也多多牽牽你的手散步抱抱你,但請不要在妹妹入睡前製造太多噪音,妹妹在滿月之前都很好睡,結果因為換了環境,因此難入睡,我也知道你才只有2歲,還是個小孩,對於大人的意思也不見的完全明瞭,但我真個很希望你可以慢慢了解媽媽的用心,其實打你媽媽也很難過ㄋㄟ!!

要同時帶2個孩子真的不容易,慶幸自己不是上班族媽媽,下班要趕著帶小孩還要處理家務,只希望未來的日子可以慢慢讓我上手,讓一切生活步調越來越上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