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

2008060718:53

還有2個禮拜我們一家人就要回台北囉!!不過我這個媽媽開始擔心起來囉!回台北以後我要怎麼帶兩個小孩勒!!以後買菜要買一個禮拜的量,首先要把冰箱填滿,以隨時應付小古這個大胃王,食慾超好的他,只要一無聊就會想要找東西吃,因為再高雄阿媽準備了太多美食隨時奉上,所以回台北以後我也得好好準備,免的要吃東西,臨時要出門買就不方便了,因為小古妹實在是太小了,不方便帶出門ㄋㄟ!!

另外要擔心的就是因為小古妹實在是太小了,而小古正是好動年紀有時候難免無法拿捏力道,也許想表示友善,撫摸抱抱妹妹,但總是令旁人捏一把冷汗啦!!我真擔心回台北以後若是我正在忙或一不注意就傷到妹妹ㄋㄟ!!以後也許日子會更忙碌了吧!!

最進小古的進步也越來越多!也會說一些台語,字彙也懂了更多,也越來越懂事,看到他的成長,當媽媽的我也很開心,隨著他的成長當然擔心的也會越來越多,以後要上學要選擇怎樣的幼稚園?上學以後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上學後會怎樣?現在的教育制度對我的孩子會有何影響...........

6/15小古就滿兩歲了!!媽媽希望你可以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前幾天看公視播出的"長假",萬芳飾演媽媽,因為負擔家計過度勞累而得肝癌過世,最放心不下的是她的兒子,臨死前寫了幾封信,拜託友人在每年兒子生日時寄給他,直到20歲,對孩子的不捨與關愛讓我在月子中心的房間裡邊看邊掉眼淚ㄋㄟ!!我想每個媽媽的最大願望就是可以看著孩子平安健康的長大吧!!

小古!你是媽媽永遠的大寶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