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奶路~第一天

2007082817:39

對不起ㄚ!!小寶貝,今天我對你作了這麼殘忍的手段, 不要怪我喔!

這是必經之路ㄚ!因為我也沒有多餘的奶水了~~~看我的雙峰日漸萎縮,我也感到很抱歉也很無奈,但也已經一年又兩個半月了,你也吸收了足夠的養分了,我想從你成長的健康報告我也得到成就感了,所以為了要準備讓你成長,面臨另一個階段,我必須這麼對你,今天是第一天,我真怕我撐不下去,因為你的雙眼泛著淚光,我也怕我心軟,但是我的意志力告訴我必須要這麼作,要不然就會永遠失敗下去!永遠不會成功!!為何我這一次這麼堅決呢?因為這一次我的小紅遲遲未來報到,遲了近兩週,昨天我等不及想知道懷孕否,跑了一趟醫院,診斷結果是NO,醫生說哺乳期間受孕機率並不高,但也有例外的,我本來是想說我會不會是意外的那ㄧ個,但結果並不是,只好再等等小紅了,唉~~~從醫院回來的路上,是有點失望啦 !!不過我又可以放心的抱小古囉!!只不過小紅你到底何時才會來ㄚ???

小古我們還是愛你的喔!!所以才希望有第弟或妹妹來陪你一起成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