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心生活

2013091614:00

DSC_0446

週末假日跑圖書館,去了小人的夢想口袋名單~青少年圖書館,其實是爲了這個電子書來的!!其實是有聲故事書啦!!只適合小臻啦!~小古說這些故事大部分都聽過了~~

 

DSC_0457

又去了大潤發逛逛,不過青菜賣相差又貴, 倒是這個手拉籃,輕巧好拉,不曉得有沒有販售,上市場拿也很方便ㄝ~2小人搶著拉我輕鬆不少對吧 !!~

 

 

 

DSC_0434

最近小古寫作業自己還蠻注意坐姿的,醫生講的一句話勝過阿母我講的100句啦~

 

 

DSC_0470

 

小臻也有作業囉~~ 

 

 

DSC_0468

小古襪子娃娃作品~~生活課程,課後營最近也報了, 都是他個人愛的足球營,科學營,國小的課後營很搶手ㄝ,開放報名的當天早上,熱門的課10分鐘就額滿了,好驚人阿!!還好我提早到校,趁著低年級功課還不是很重,多參加一些學校社團也不錯,小人對於這些才藝課也特別有高度興趣,很值得鼓勵,課業之外,還是得有其他興趣或是一技之長,我一直這麼認為啦!!

_

 

 

DSC_0464

小人上全天的課,我就安排自己跑跑銀行,快一年沒洗牙了,也趕緊安排一下牙齒健检,還好一切ok~有點牙齦萎縮,醫生叮嚀刷牙不要太用力~看完牙齒去圖書館看看新版的期刊,隨手翻閱一下,下週再來一次吧 !!!

 

 

DSC_0465

 自己一個人的午餐有點孤單,但很放鬆很悠閒~~想吃辣就吃,沒有顧忌啦!!只是真的會很飽!!哈~~

 

 

 開學也2周了,小人的學生生活慢慢進入狀況,我的獨處時光雖然多了一些,但也更顯珍貴,因為不能隨便浪費掉阿~~所以我告訴我自己,上網時間早上不能超過2小時,其他時間要好好運用,所以我都利用這早上的時間去跑跑銀行,大賣場或市場,另外也安排跟朋友的午餐聚會,或是圖書館..11月再回復我的一週一次的瑜珈課程...好好過每一天,孩子有自己生活,自己也不能過的太糜爛!!

 

 DSC_0449

 每天功課都儘量在晚餐前結束,所以2週下來都有配合執行, 棒棒!!媽媽我請吃大餐 ~~小人期待已久的pizza~3個人吃掉2個小披薩很厲害吧 !!

 

 

有天晚上聽小人吃飯,聊天的內容還真讓我捏把冷汗

妹:我以後不要結婚,我要住家里~

哥:我也不要結婚娶老婆交女朋友~

妹:可是我要生baby,有寶寶可以照顧~

哥:那不行,你沒有受精卵不行生小孩 ,動物都要有受精卵才可以生小孩,要有受精卵就要交配 ,所以你要找男生結婚才可以~媽!你說對不對!!

我:快點吃飯 !! 不要再聊了!!

 

我坐在沙發上 一度緊張怕這個話題丟過來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