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新竹遊(上)

2007091711:49

這個週末,小古的爺爺去韓國濟州島玩囉!!所以我們不用回基隆,放牛吃草啦!!於是小古媽我就來計畫我們的第一次家庭旅遊,第一次帶小古在外過夜喔!!當然是經濟又實惠但也不能太克難囉!!於是我們選擇商務飯店來住,也不趕行程,就選擇港南遊憩區,新竹的17公里海岸線遊玩一下囉!!剛好那個遊憩區的洗手間是小小賴的爸爸承作的喔!!第一站就去看小小賴還有賴媽媽!!所以我們的行程也有訪友,很隨性的啦!!

    

已經六個多月囉!!之前剛滿月的時候我們有去看過,那時候眼睛還沒睜開勒!!不過我們打斷了他午睡的時間啦!!對不起ㄋㄟ!!小古想跟小小賴玩,不過他太小囉!!等他會走路的時候我們再約囉!!要不然你們可以手牽手一起去玩玩勒!!

我們第二站就到飯店去CHECK  IN~~父子兩一進飯店就放鬆了ㄟ!!

不過還是要把握時間去看夕陽啦!!小古你太嚴肅了吧!!這是在港南遊憩區拍下來的!!不過這裡攤販太多,又有消防隊在辦中秋晚會,人多到暴,我們就快閃囉!!因為我不喜歡風景區有攤販的感覺,差差差!!!

 

運河!!左邊的船已經廢棄了!當初也不知道要用來做什麼吧!!      

鯉魚旗在天空飄揚真的很美喔!!不過我們太晚來啦!天空已經暗下來了!!

後來我們到了新竹環保局(小古背面那一棟)這裡夕陽已經墜海囉!!真是失望啦!!不過我喜歡這裡窩!!沒有太多的人潮,看著鯉魚旗 在紫紅色的天空飄阿飄~~說不出的感覺啦~~~~

這裡是看海公園,海天一線~~海浪一層一層打上岸, 小小的人影是情侶在kiss啦!!擁吻很久喔!!很美的情境

吧!!


我跟小古爸也來一張自拍吧!!不過小古爸的表情很不捧場ㄋㄟ!!你不甘願ㄚ!!

夜晚的新竹環保局像不像 酒店ㄚ!!我個人覺得很像拉!!

城隍廟門口!後面兩個妹想把小古喔!!晚餐就在城隍廟附近吃囉!!北門街上的店只要是打上老店或是名人加持過的,電視採訪過的都是客滿啦!!要不就是排隊啦!!太可怕了!!

累了吧!!玩了一天回飯店洗澎澎囉!!休息了!!明天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