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尖石鄉石上湯屋

2010100516:29

這天晚上我們入住尖石石上湯屋,上網咕狗到這一帶的溫泉飯店,就屬這間最符合我的需求,我們不要裸湯,大眾池,或是游泳SPA池,我們一家只想呆再房間內好好的享受我們一家四口的歡樂時光,而且2小人的年紀也還不適合戶外的成人泡湯池,爲了安全及舒適度,剛好這個湯屋每個房間都有附一個泡湯池,夠隱密,也足以讓我們一家子好好享用囉~~


房間我們選擇和室房,頗符合我們2大2小的需求,飯店方面也很貼心的在入住前來電詢問入住人數,先做好加床的準備,加分!!

一辦好CHECK IN ,2小人一入房看到可以泡湯,馬上就脫了精光!!開始享受~~直到要吃晚飯時間才起來!!

晚飯回來飯店後又再泡一次,不過這次是我們4口人全家一起泡,看著滿天星星,伴著2小人童言童語,這時候心情是既滿足又開心,2小人也開心的說su-si(舒服)啦~~


泡完湯,2小人嘻笑玩樂配鮮奶,我跟金主享用半手啤酒,本來是想買小米酒,但又怕喝不完,帶著麻煩,每次度假旅行我就會想要來一杯啦!!感謝小古爸配合,雖然你不勝酒力,呵~~~小古又特別指定,拔拔媽媽喝酒,我跟妹妹喝鮮奶,真是完美啦!!

這種和室房最適合我家2小人,隨便打滾也不怕摔到啦!!就算撞到頭也頂多呼呼就好啦!!(小古正在自摸中)

隔天早餐就在景觀餐聽用餐,這景觀真是無敵,雖然早餐樣式不多,但也夠啦!!在怎麼平凡的菜色配上美景就是美味啦!!



人客ㄚ~這景色實在是不是太棒了~~

 

一定要來一張!!


要是傍晚來也許會有不同的FU喔~~


2小人這一趟新竹之旅愛上這種戶外搖椅,要是家裡有庭院,肯定會考慮在B&Q定一組吧!! 


有趣的是吃完早餐就去坐搖椅,小古竟然搖到跟我說媽媽我想吐,厚~~氣不氣人阿~~


用完早餐又回房間再泡一次,我想來來回回從入住倒退房也泡了3次,真的夠本了啦!!只差皮膚還沒爛啦!!


看看山,水,看樹,還有青蛙,蝴蝶,心情好到就連蜘蛛也不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