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訪老友

2010041516:51



小古爸不在,我這個媽又再自我挑戰,帶2隻往外地跑囉!這次是新竹,當天來回,還好有好友KAORI同行,要不然也沒這麼勤快啦!KAORI這次放假回台北娘家,小寶託婆婆照顧,回台北當貴婦一周啦!!天天都有行程忙的勒!!有這樣的婆婆還不錯啦!!不過換成是我可能不好意思也不可能,光是小臻最近黏到最高點,我就怕給別人帶來困擾啦!就算是娘家媽媽我也不好意思啦!!

30分鐘的車程,零食剛吃半飽就到了新竹,我愛高鐵啦!!平日白天又沒有什麼人,所以買了自由座,一整節車廂,加上我們不超過10個人,所以也不怕吵到別人,爽~~~


新竹這一天天氣好,也沒有風城的大風,有可愛的陽光,小古在等接駁車時就趴在躺椅上享受日光浴,其實是接駁車要等30分鐘以上,前一班車剛走,所以他有點不耐煩,小孩就是這樣怕等,怕熱,也正好是正中午啦!所以進高鐵站內MOS 先吃點東西囉!


撘上接駁車,對於新竹完全不了解的我們只好到火車站商圈閑晃,主要也是希望小臻可以小睡一下,這樣才不會歡啦!!

後來實在是sogo也逛了一圈,小臻在推車上也睡了 半小時,不過實在也沒什好逛,加上小古的午睡時間也到了,跟老友JUNKO聯絡一下,在飯店內喬個沙發座讓我們休息歇歇腿囉!


途中經過新竹女中,我很悠閒的拍下KAORI的背影!!好朋友啦~~謝謝你的陪伴同行ㄋㄟ!!還好有你,我也才能這麼怡然自得,輕鬆的拍這拍那~~也還好有你,小古爸出差的這幾天,我也有伴同遊,小古跟小臻也熟悉不怕生,唉~爲什麼我們不能住在同一個城市呢?


小古可是開心的問東問西,好像跟JUNKO很熟勒!一下問JUNKO爲什麼還沒下班,一下子又問JUNKO......我更正他應該要叫叔叔啦!!

原本到飯店是要小古小睡一下,想不到更開心,看到長長高高的電梯升 升降降,又看到大大的餐廳,一整個就是精神好,連高腳杯也仔細端詳好一陣子,水也多喝好幾口,連洗手間也去留下紀念品勒!!


結果也沒睡覺,連桌上的牙籤罐也拿來當說作望遠鏡還是萬花筒勒!還好我咖啡灌了一杯,可以陪你耗體力到晚上啦!

不過我們一夥人可是先在飯店聊開了,老朋友相見歡!!我們的交情有10多年吧!!當年都單身時,我們還真是3姊妹,到處遊山玩水勒!!還記得JUNKO一個大男人的,看到觀霧的美景,竟然會感動到飆淚,連吃到美食也會感動到不行,還真是典型的雙魚男,後來各自成家,能再這樣聚會的機會也不多了,一年差不多一次吧!!不過都還是會互相關心近況啦!!後來又去餐廳繼續聊,不過到餐廳吃飯就得先餵飽小孩,還得追小孩,所以也沒什麼聊囉!!

不過我還是要提一下,新竹人真幸福ㄝ!!人文風尚餐廳這麼大一間,還有附設溜滑梯,大人也可以開心聊天,小孩也玩的HIGH,早知道竹北有這麼一間餐廳,我跟KAORI下高鐵應該就直奔這間餐廳,雜誌多到可以看到眼睛脫窗啦!小孩也可以在沙發上睡到翻掉,結果害我們2個媽媽走百貨公司走到腿軟,飲料喝太多直跑廁所,呵~~如果有下次就先來這邊發呆一個下午先~~



餐廳遊樂區放風中~~

回程上高鐵,精神還是好!!鱿魚絲是我們長途旅行的好朋友,一包可以讓2個安分的坐在車上不亂跑,所以是我包包必帶的零食啦!!


有這麼美味嗎??


合照!!小古跟APPLE才剛見面沒多久馬上就可以玩在一起了,APPLE是個好姐姐,光是看她對小臻的照顧,我想她一定很期待有個妹妹,說老實話JUNKO你的老婆也太辣了吧!正妹一枚!!我想應該不會想再當個大腹便便的孕婦了吧!!不過你們夫妻倆的上班時間都太長了,APPLE一定很孤單!我看在眼裡都有點小心酸勒!!

 

總之,謝謝你送的2個小熊喔!!小臻很愛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