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家族聚會

2010052716:59

小古爸在對岸打拼的期間,我們母子三人到處趴趴走,前幾週搭高鐵下台中跟外公外婆會合,原本想多待幾天,無奈我的網拍有人下標要回台北寄貨,只好待了3天又衝衝衝回台北,真是太愛高鐵了,快速的連結我們的親情,也大大減少我帶2個孩子舟車勞頓的疲累,雖然只有待了幾天,但也讓阿公阿媽享受了含飴弄孫之樂!

3個小小孩圍繞在阿公身邊,嘰嘰喳喳的好開心啦 !我發現這次都沒拍到我老媽,因為我老媽在拍照當時正在股海浮沉當中啦~~


院子仍然是最安全也最受小朋友喜愛的遊樂場所啦!


小臻也很愛跟阿公撒嬌 ~

孫子圍繞在身邊,我老爸開心的勒!!

這是我小妹的女兒小安安,也跟我們在中部會合,去拜拜!越大越漂亮,皮膚超好!眼睛也很迷人,7個月左右也長小白囉!

小安安過年期間見面時還是澎澎的爆炸頭,想不到現在已經可以夾髮夾,越大越像小女生囉!!我們家小臻的五官依然還是很有喜感,呵~~

黃昏時我老爸只要住在台中都會帶小文文來這個大坑附近的生態園區散步餵魚,離台中住家又近,大坑山步道也在住家附近,所以2老早上都會去爬山,尤其是我老媽,從住家跑到大坑山爬9號步道,要是有一天下雨沒有爬山還渾身不對勁,身手矯健,有的開車半路經過她身邊的登山客,等到停好車準備要爬山時,我老媽已經準備下山要跑回家了,快60歲的年紀能有這樣的體力,連我也自嘆不如阿!!


這次我老弟還帶我們要去高美濕 地,想讓小孩子去挖沙玩水,不過花了1小時多的路程,到了溼地,鞋子一脫,小古哇哇大哭,因為他說採起來黏黏糊糊的,照片中的他正大哭啦!!整個溼地的遊客都在看他.還有人哄他說,弟弟,我牽你去找媽媽,不知情的人會不會以為是我拋下他先走勒!!我抱著小臻也走了一半,拍下這張站在岸上求救的表情,因為他已經習慣北海岸的沙,對於溼地的泥巴,他完全不敢下去啦!枉費我老弟跟弟媳的安排啦!!只好打道回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