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趕聚會!!

2008010212:44

這是12/30我去參加愛好製作口金包的同好聚會喔!!大都是一些媽媽,大家都熱愛作手作包包,我也是因為這一年愛上這個包,因為部落格關係,認識了盈盈姐這位老師,也因為她的部落格讓我了解如何製作,還有這個包的可愛與有趣之處,當天不只作包啦!!也聊很多媽媽經,我想跟一般的媽媽寶寶聚會又不一樣吧!!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聚會,不過要是只有單純的寶寶聚會也許我會瘋掉,因為有一堆小孩拉!!我自己可能也會搞不定,可能只忙著追小孩拉!!哈哈哈!!我只能說當天聚會真新鮮又有趣,謝謝盈盈姐當天的口金包教學,還有靜麻麻的場地提供,差點也忘記謝謝Helen的內袋教學啦!!


這個包是2007年製作完成的最後一個包!!布是以前在網路上買的日本布,可是對於我這外行的人,日本布根台灣布我還真分不出來ㄝ!!單純只覺得花色美就作表布,花色醜就做裡布啦!!


打開是淺藍色的布喔!!是用不要的襯衫來做的裡布啦!!我個人覺得也不賴阿!!已經被訂走囉!!

要符合個人的優雅氣質啦!!使用的姑娘阿!!你可是要培養你的優雅氣質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