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末生活紀錄

2012010210:48

年末的生活來補一下吧!小古最近的課後活動仍然處於研究各種積木造型的飛機 ,整個人非常enjoy~經常靈感一來就拼岀一台,我還以為又去金石堂翻了什麼武器大展的書,爸爸說沒有ㄝ~也可能在學校翻了什麼書吧!!好樣的!這組積木CP值太高了,從3歲玩到5歲,還可以變岀很多花樣,比起其他的布偶玩具,小古對於開發岀各種新式飛機更有興趣~~

 

這小子整個大班的上學期沒有請過一次假,健康的身體,一直都很有活力,很有POWER ,但是唯一讓我最困擾的就是對於遲到這件事情不痛不癢啦!!每天從溫暖的被窩要起床,其實我也於心不忍,但這也是每個人求學過程必要的基本生活態度,我一直希望可以從幼稚園好好的訓練建立良好的習慣 , 但真的很難,明明時間已經超過8:30,他還是依然故我,慢慢的上大號,穿鞋.....唉小子不急,急死我這個老媽,火氣都快上來了~~該怎麼辦呢?!!

 


小臻依舊走粉紅路線,但我卻覺得全身粉紅像隻頑皮豹,確實她也是個頑皮的小女孩~


也是個俏皮又嘴甜的小女孩~老是給金主灌迷湯~~拔拔最帥氣了~全世界最帥氣的就是我拔拔~~金主被逗的笑哈哈~~

 


對於哥哥的作品,總是會很捧場的說,好漂亮~哥哥,你好棒喔!~~


好友KAORI母子北上待了一週,小人們相見歡!!


小寶的蝴蝶結總是這麼搶鏡!!

 

蝴蝶結又出現了,從頭到尾沒有鬆掉!!

小人們玩黏土也可以玩的開心不擾人~誰說要唉鳳!!唉呸!!~

 

媽咪們也ENJOY LUNCH  TIME~敘敘舊~

 


小臻最愛的律動持續的上,跟老師明年還要在見面喔!~


久違的拔拔故事時間,從金主回台後,我就輕鬆不少囉!!

 


趁著金主放年假, 我也給自己的眼睛安排了一個複檢,希望可以2012健康平安~繼續服務這1大2小囉!!

2011結束囉~這陣子也將家裡的東西先稍微整理,汰舊換新,剛好把新桌曆換上,趁著舊桌曆要功成身退前,隨手翻閱了一下先前的幾個月份,想不到過去的這一年中,我們家的運作是這麼的豐富精采,週末假日岀遊,參加各種藝文展覽,每天這樣過沒有感覺,但是桌曆上面每個月真真實實的紀錄了不少生活事項點點滴滴.......

 

有幾個比較特別的像是~2月情人節家裡換了新沙發,5月母親節去了趟韓國,10月家族旅遊去了趟宜蘭,還有金主生日去了趟觀霧,11月換了車,12月添了個新書櫃!!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快樂事,我喜歡留下美好快樂的生活片段,也帶著這些美好的記憶一直繼續過今年,明年,後年....,忘記不愉快的鳥事,這樣的生活就會很簡單也很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