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villa villa魔法莊園

2012010310:28


這個Villa Villa魔法莊園我弟11月初去過http://www.wretch.cc/blog/kelly123165s/281437

 

當時看了他的照片,就覺得很美,而且那時候天氣還沒有這麼冷,所以還一片翠綠,這次2012元旦我們去時,風超大,也很冷,整個fu又不一樣囉!!


小古的後方是民宿喔~~


門口的設計就還蠻可愛的,小人們的情緒都很high啦~~因為她們可是期待好久的台中行,期待著跟阿公阿媽表弟相見歡勒!!

 

我的3個小孩??no!!是文文小表弟啦!~~


餐廳區就有好幾棟!!每棟每個景都很好拍,只不過我們來的這天有點陰天,天空不夠藍 ,我弟11月初去還可以遠眺遠方的雪山,照片可美的勒!!


園區內有小孩們最愛的挖沙區,積木區, 樹屋,溜滑梯,翹翹板....不過這天風大又冷,我們都進室內喝下午茶囉!!

 


不過小人怎麼願意乖乖待在室內,當然是無謂強風低溫的在室外玩耍,這活動力強的2小人可是也玩岀一身汗!!


室外區風大沒有人,要不然春天秋天來這邊享用餐點,看著風景,還真是愜意阿!~~


偶像劇(記的我們有約)的拍攝現場,我沒看!!所以有點陌生, 室內佈置的還不錯,躺在這大片落地窗旁的床上看滿天星斗,怎麼能不催情阿!!難怪佈置這種景拍偶像劇!!這也是爲這景點作了最佳宣傳阿!!

 


很有南洋風~~

 

我最愛的還是這一片落羽松,最近還蠻愛這樣的景,很有國外的fu~~

母子三人~~




慢慢的散步,很悠閒的午後~~



小人們很愛的樹屋!!探險去囉!~~

兒童遊戲區!!!


上次我弟來這還有幾隻羊咩咩, 這天天氣冷 ,可能都關進籠子了吧!!


很多楓葉喔~~中部山區的楓葉特別紅,不知道是品種的關係,還是霧氣比較重,所以可以保持紅色的時間比較長,也可能是因為台北雨下太久,所以北部的楓葉都雨打散滿地吧!!


追追跑跑得3小人,開心的不得了啦!!越晚風越大,啟程回台中囉!!


在看看幾張美美的風景照吧!~~

我最愛的還是這一張,會讓我聯想到韓國的南怡島 ,美美的餐廳,浪漫的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