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聚(中)~台中武德殿+圓滿教堂

2011111109:27


每次下台中都會停留一晚,隔天再繼續玩~

這次的行程都由我老弟充當領隊啦!!餐廳跟景點安排交給它就對囉!!這天我們計畫要去霧峰的圓滿教堂跟921地震園區,途中經過最近台中的新景點~武德殿,停留下來走走看看吧!!



這裡很多遊客ㄝ~而且是遊覽車一車車送來的!

不過小人們沒多大興致,只有拍拍照就走人囉!!


接下來車子開到霧峰的金陵山的圓滿教堂,這裡說是拜犬女王的拍攝景點,這部偶像劇我到是沒有follow,所以這個地點也是從網路上看來才知道這麼有名啦!!



据說是東南亞最大的教堂ㄝ!!是真的嗎??!!

 

坐佛手!~

可愛的小人找點讓大人拍照啦!!


是說我再婚可以來這邊辦,不過再婚沒對象ㄝ!!呵~~


這天正逢好日子,有新人預定教堂要辦婚禮,所以內部不開放囉!!我弟前次來有拍到,還蠻美的又很氣派喔!~按這裡圓滿教堂

小人都跑掉去拍照了!!我也要來一張獨照寫真吧!~


建築真的很美,既然我辦不成婚禮,那喪禮可以考慮一下!!哈~~


天氣好怎麼拍都美, 不過台中的陽光也好曬阿!!


遠方的藍色屋頂就是金陵山,是靈骨塔吧!!跟這裡是同個老闆吧!!??(我猜)


有不少婚紗都會在這裡取景拍照,我老弟說,晚上這裡就沒有人來了,我想談情說愛的也不會跑到這裡約會吧!!


很歐風古典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