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聚(上)~苗栗花露休閒農場

2011110909:28

11月的第一個週末假日我們下中部囉~當然是回去看看阿媽,陪陪2老,陪陪最近心情不太優的阿媽,我們要下去彩衣娛親囉!!~


2老還是很勤奮的幾乎每1~2個月左右都會到苗栗山上協助舅公除草,說是運動兼強身啦!!我們作子女的也是怕你們太累,不過你們高興就好囉!!' 當然小古也很喜歡插一腳,不館是採果或鋤草或澆花,都很愛"幫忙"啦!!小孩子盡量讓他接觸泥土,多做點農事,知道每種蔬果的成長過程.體會汗滴禾下土的農耕心境!!也是一種機會教育囉!~

 




結束苗栗農務轉往鯉魚潭水庫附近的花露香草花園來逛逛, 跟老弟一家人會合囉!!

這裡種植了不少花花草草,在網路上早就小有名氣囉!!今天剛好也帶2老來散步走走囉!!

 

還有精油博物館!~


稍微逛逛,小古就吵著要吃冰淇淋,找個地方坐下來吧!~

 

走到餐廳門口看到這幾個木雕小鴨子,也太可愛了!!

 


小人們排排蹲,很可愛ㄝ!小古的表弟文文還學鴨子伸頭的模樣,可愛極了!!

 

跟小人出遊,一定都拍合照,因為我都會把它洗成相片,分送阿公阿媽留作紀念,就算我們沒有住的很近,但偶爾照片拿出來看,也能會心一笑啦!!



我的小姪子"土豆仁"是個大土豆吧!!5個月竟然已經快9公斤了,好養又好帶的他,看的我這個姑姑真想咬一口啦!!



瞧2老笑的多開心阿!~想必剛才的農務勞累已經消散不見了吧!!




TEA TIME~~

吃完下午茶也該走走動動消化一下囉!!園內很多造景不錯,蠻適合3代同堂親子遊啦!!

小人就是一整個開心啦!!這裡還有個特色就是洗手間很有美感啦!~都用花朵來做造型喔?!!我沒拍,不好意思啦!!

詳細的介紹可以上網查花露香草能量花園

 

光是餵小魚也很開心啦!!

瞧這幾個孫子最愛跟阿媽岀遊啦!!雖然幾乎每個月都會見一次面 ,但每當要離開台中回台北時,小古還會眼框泛紅,語帶哽咽的說,媽媽,我想阿媽!!回到台北,嘴里吃著阿媽作的鳳梨酥,又會想到阿媽,是有這麼感性嗎??我跟金主說,以後離家到外地唸書, 會不會吃到某道菜,想到阿母我勒?!!那我也要來練一道拿手菜吧!!



 

晚上又跑到大坑附近去看情人橋的夜景~


HAPPY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