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的車站~車埕

2012010415:02

2012的元旦當天,我們一大家族,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南投車埕遊玩踏青去囉!

 

 

小人們都玩瘋了,連七個月大的土豆仁,也玩的很開心喔!!

 

這時候還真覺得有陽光真好,在台北我應該也有快2個月沒見到藍天白雲了 , 也許也是天氣好,風景美,大家心情更好~




大合照怎麼能少勒!!


這風景是不是太美了~~回來後整理照片,真的覺得每張照片都是充滿了幸福的味道喔!~


這儲木池也太美了吧!~~很夢幻吧!!搭上旁邊的木造屋跟楓葉, 落羽松,這季節來還真來對了,可以看到山水景色的色彩變化!!


車埕木業館,有展示過去伐木業的歷史由來,還有些木工DIY也可現場觀賞製作木製品!!



小人是最佳的MODEL!!


這裡跟我過去10多年前來過的印象不太一樣,我記得明潭壩過去週邊的景色應該很"普通"!!這裡是從921地震後開始重建,才有今天這樣的面貌!!


是不是很美ㄚ!~也可能是我太久沒有見到藍天白雲了吧!!


小人也阿嬷玩起堆石頭機疊疊樂的遊戲!!這些孫子真的很愛阿嬷ㄋㄟ!!

 

到處逛逛吧!!照片中的木造便當要250大洋,不皢得裡面的菜色怎麼樣勒!!

 

沿著車站後方的小路上去還可以看到一些傳統小店跟餐廳,這裡是車埕聚落,也算老街吧!!

但是商店並不多,大多還是一些在地居民的老房舍!!




2012元旦這一天就讓我看到這海闊天空,我想這一年也一定會很好~日日是好日!!事事是好事!!


小人們只要是車站看到火車就開心啦!!

 


我的專屬小MODEL~~

 

有台彩繪小火車也慢慢進站,小人們這是在拍電影劇照嗎!!小古是痞子還是英雄??哈~~~



我愛楓葉,所以也拍了不少照片啦!回家整理這些紅色楓葉照,心裡也是滿滿的開心!!


幻想一下走在日本京都的小路上~~噗!!!




接下來還有跟阿公阿媽一起岀遊的行程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