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主回台灣

2010071915:13

我的金主回台灣一週不到又要飛了,雖然是回台灣卻不是放假,所以週一還是得上班,週六週日我就給他安排滿滿的行程,才能解我這一個月來的苦悶阿!!不過這兩天的行程似乎都是爲我家2個小人安排的啦!!所以趁著金主回來的當天下午,把握時間,我就去剪頭髮啦!!還不太習慣新髮型勒!!


爸爸一回來,2個小人黏的緊,我有比較輕鬆嗎?並沒有!!

當天晚上去家樂福樓上的SKYLARK吃飯,想說好好的吃頓飯,慰勞一下小古爸跟我自己,不過2隻小人從爸爸一回來HIGH到不行,連餐廳的沙發也當自家的跳來跳去,還脫鞋子,我臉都綠了,小古還把水杯打番,不過我還是壓抑住,要不是位了吃完晚餐要到樓下補貨,採買家用生活用品,還不如在家裡吃我還比較不那麼生氣啦!!

我只能說去上學後,媽媽就不能跟在你身邊,注意這個,小心那個....這幾天小古爸也卯起來訓練小古大便完要自己擦屁股,自己洗澡完穿衣服,刷牙....都要自己來,畢竟上學後總要慢慢學習自己獨立阿!!上學去關於學業成績我倒不急,只希望你能學好規矩,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好品行,有禮貌...


細心呵護小臻吃飯!!

父子兩輕鬆聊天!!





雖然我的金主過幾天又得飛去拼經濟,我也會開玩笑的跟他碎念,你已經錯過你女兒戒尿布了,再來你兒子要上學了,雖然都沒有辦法參與到,但我希望你能回到台灣時也別忘記來Follow一下我的部落格日記喔~~不過爲事業打拼努力工作的男人是不是很優阿!!當初會看上小古爸就是這一點認真又負責的個性 啦!!至於家裡就不用操心拉!!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