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生活記錄(信義區聖誕夜景)

2011122115:18

月中金主回台灣後, 我提議速速幫家裡更換書櫃,也是因為前陣子有小女孩被電視壓死的陰影啦!!我們家原來的書櫃是小臻的2倍身高,雖然書櫃不可能倒下來,但有時候爲了要拿書爬高也是危險,而拿不到書,書掉下來砸到下面哥哥的大頭也是糟,而且原來的書櫃已經負荷不了現有的童書重量,所以老媽我決定趁著年終更換一個書櫃吧!!

 

書櫃從買回來到整理,我都沒有插手喔!!只有小人們自行擺放分類,我只負責掃地,小古很得意的自己說~我是家事小幫手~呵~~


假日跑了趟碧湖公園,主要是讓小人溜滑梯,公園跑跑,是想讓她們忘記幾個小時前還在新山夢湖的驚恐登山行,但過了好幾天小臻還會說那個山好恐怖喔!!


碧湖旁的落羽松,顏色的變化不太多,倒是因為下雨,松枼已經飄落滿地了~~


公園跑跑玩玩後我們就轉往信義區看聖誕夜景~~

 

 

我們家每年都會來,而且都是提前幾天啦~~雖然是假日,但人潮也不算太擁擠~


貴婦百貨內佈置的很美喔~~很多禮物飛到天花板上了~

 


小臻看到手都揮起來了!~~有那麼HIGH嗎!~~??


金莎巧克力疊出來的聖誕樹,香港好像也有一顆一樣的!!

 


每年都有的排隊聖誕樹!!今年我不想排, 是說我有初老症狀了!!但小古吵著要排,結論是聽聽老媽的,去年排過了,今年就別再排了吧!!

 

 


街頭表演秀!~~


用各種素材堆疊出來的聖誕樹!!環保叉匙,水果網袋.....


五指套,二手玩具堆疊的聖誕樹是小古最愛的!!

 

就這樣看著聖誕夜景, 孩子開心 ,大人也滿足啦!~~也希望永遠孩子們能永遠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