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的聚會~童年空間&木柵動物園&陽光運動園區

2009112513:54

11月份很多行程,現在只能靠著照片回憶囉!!也忘記是哪天去了哪裡啦!!

剛好這個月份以前一起上班的老同事都齊聚在台北,所以行程滿檔啦!!除了下雨天不方便帶小孩出門,只要是好天氣我門母子三人都在外面趴趴走啦!!小古也愛上每天出門去玩玩,所以每天起床後吃完早餐總會問我今天我們要去哪裡阿?厚~~~你也該讓老母我休息一下吧!!

 

先去了童年空間, 在信義路四段的巷子內,很多部落客媽媽們的推薦啦!!我個人覺得其實跟信誼親子館差不多,提供了一些玩樂設施,重點是這裡多了玩沙的區域,還有我很推薦洗手間,有專人打掃很乾淨喔!!

室內的遊樂設施益智玩具也不少,有很多媽媽門帶了重型大砲來,我猜應該也是部落客啦!!我跟KAORI一早就到了,所以整個現場只有我門的三個小朋友,很盡情的玩啦!!不用跟人家搶,接近中午就越來越多人了,來這有個好處就是媽媽門可以大聊特聊!!因為小孩門完全就是被這些遊樂設施吸引住囉!!


看照片囉!!

還有黏土區,繪畫區!!規劃的還不錯!!重點是有專人清理打掃啦!!至少我待的整個早上都有人在清掃喔!!下午我就不曉得了!!




只不過門票對我來說梢貴,一個小人就要250大洋,我有2個就去掉500大洋ㄝ!!建議業者可以考慮第二個半價啦!!!這樣才不會失血啦!!我也才會有再去的意願啦!!還有就是沒有供餐,所以吃飯還是得外出覓食啦!!不過倒是還好,要不然館內弄得油膩又骯髒也是不好!!

再來也是個大晴天,就去木柵動物園吧!!挑個平日去可以看熊貓喔!!完全不用排隊抽號碼牌,想看多久就看多久,很多幼稚園小學作校外教學喔!!!這也蠻好的!!小朋友樂的開心像是郊遊勒!!

這3個小人就超開心的啦!!

當然園區很大,2個媽3個小人不可能走完全部啦!!!這時候就非常感謝園區內提供的遊園小火車啦!!看頭看尾!!中間我門就省略過囉!!下次再拼!!

小古這2周很開心啦!!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小寶弟弟,我也很開心,就算還沒上幼稚園有年紀相近的小朋友一起玩,增加同儕相處的機會,,也可以學習到一起分享玩具,學習當個大哥哥!!我也不希望小古變成宅男啦!!

陽光運動園區在11月也開放使用囉!!我們也在開幕這天來走了一下,園區要從湯泉社區走天橋過去啦!!要不然就是騎腳踏車從碧潭也可以騎過來,不過我個人對於這種園區跟碧潭的感想差不多就是人車沒有分道,實在是不安全啦!!不知道當初為何沒有設計人車分道勒!!實在是很危險啦!!騎單車的人嚐要煞車應該也不蘇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