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眾神阿!!!!!

2009112308:43

自從上週三到周五連續三個晚上的哭鬧,終於在週六我們走了一趟行天宮,給老婆婆執香祝禱了一下,應該就是所謂的民俗療法~收驚,晚上在加上基隆阿公擔任志工的寺廟,藉由觀世音菩薩的助力在加強一下,當天晚上真的就沒有哭鬧,也沒有醒來喊胸口痛,倒是作夢仍有一些些,不過也很短暫,昨晚也沒有哭鬧了,我想有時候這種老人家所謂的小孩~著驚罵罵號,收驚是有效的喔!!

小古確實是比較敏感膽小,前一陣子在基隆公公家中玩音響喇叭.被突如其來的雜訊聲嚇到狂哭,小臻卻是一點反應也沒有,反倒是被哥哥狂哭的樣子嚇到了,小古也有走在街上被突然跑來的小狗嚇到尖叫,可能再小一點有過被狗嚇到吧!!甚至連下雨天的打雷聲也會怕,曾経對於社區的里長廣播聲音也很懼怕勒!!現在到是不會了!!


不過看到這照片的他,抱著巧虎深情款款的凝視,小小腦袋竟然開始幻想起自己當媽媽了ㄝ!!常說肚子裡有好多弟弟妹妹,問他何時要聲出來一起玩阿?他總是靦腆的笑著說不知道!!


光是看小臻在家裡爬上爬下的樣子,要不是穿上粉色的女裝,要不然還真像個男生,不怕摔也不怕痛ㄝ!!



還好這次半夜的事件只有持續三天,要是搞個半個月一個月,可能我先發瘋,掛精神科的有可能會是我,小古爸到是比較有耐心,幾乎都是他起床陪小古,半夜不睡哭鬧的時候真的令人會抓狂ㄝ!!我都會氣到想要叫救護車把小古載去掛急診啦!!小古爸總是很有耐心的按摩他的胸口,還會跟我說小古半夜睡不著不舒服會哭是正常啦!!他也不想這樣阿!!後來我想想哪個小孩會不想睡覺連續那麼多個晚上起來胡鬧,一定是有狀況才會這樣啦!!

總之,謝謝眾神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