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HOME PA

2009112615:36

這些老同事都在11月份齊聚台北啦!!有嫁到高雄台南的,也有婚後定居在新竹甚至美國啦!!唉~~我說你門這些人怎麼一個比一個遠啦!!

很奇怪的是以前在同一個公司上班,大家各忙各的,也沒像現在這麼積極的找時間聚會,也許是年紀大了,老友相聚見面總是能聊點想當年........那個A現在如何?那個B現在怎樣?回憶過去,聊聊小孩,婚姻點滴,我越來越愛在家裡辦趴啦!!不過大家能這樣聚在一起,我想也頂多一年一次吧!!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端出什樣的菜色招呼大家勒!!就忍著點吧!!叫份披薩最方便啦!!要不就嚐嚐我心血來潮包的水餃啦!!還好這幾個小人不嫌棄啦!!要不然就補一點的香菇鷄湯啦!!要辦一桌10菜一湯可能就有點刁難我啦!!不過我還是盡力啦!!


最主要的是雖然家裡不大,但是安全空間讓小人門可以盡情的玩樂!!大人也可以開心聊天!!


小古自從小寶北上度假2周,可是超愛他的啦!!前一秒才分手,下一秒就跟我說我想小寶,還跟我要求要打電話給小寶要約小寶去動物園,2人一接上電話後,還真聊了2~3分鐘勒!!真有感情這麼好ㄚ!!不過他倒是很疼小寶勒!巧虎只給小寶抱啦!!妹妹要抱就給她一腳飛毛腿啦!!(上圖)偏偏要小寶跟妹妹交換,小臻送人,小古又不願意啦!!是不是既可愛又可笑啦!!

小臻吃起東西來既不優雅也不客氣啦!!滿嘴塞滿了棉花糖又不甘心,繼續再從碗裡撈,就算跟小寶再熟也保留一點形象吧!!小古倒是拿了幾顆放在嘴裡,坐在沙發上慢慢咀爵享受棉花糖的Q軟滋味,謝謝AZI阿姨帶來的小零嘴喔!!


正好在美國開餐聽的老闆娘回台,也帶了餐廳小少東來家裡玩,當然4個小人也玩瘋了,小古也很好客的要我把收再櫃子裡的玩具通通拿出來給"他的朋友"玩啦!!


這四個小人能這樣乖乖端坐在沙發上讓我拍了好幾張相片完全是因為小人們的神~巧虎,正在電視上唱唱跳跳啦!!不過餐廳小少東也看的太舒服了吧!!雙腿大開,是啦!!這樣才有架式啦!!

小古這2周過的很開心,我也預告他說12月我們要下高雄囉!!可以跟你的好朋友小寶見面囉!!他每天都在跟我念,還會要我看氣象,看看高雄有沒有下雨啦!!他說下雨就不能去找小寶囉!!真的很期待勒!!



期待下次再HOME 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