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第二周&家居生活

2009121015:14

我們又到高雄跟小寶相見歡囉!!小倆口很有得聊,其實是用肢體語言啦!!值的一提是小寶額頭有手抓的傷口,小臻總是會對著傷口指,發出特別的聲音,我猜是不捨嗎?擔心小寶會痛痛嗎?呵~~很可愛啦!!


我們又是來到老地方聚聚,其實是因為帶小孩也不方便去一般餐廳,百貨公司跟賣場更不可能啦!!我們2個媽可能會追到累死啦!!所以這間親子餐廳是最佳選擇囉!!看的出來小古玩的很瘋吧!!最近很愛開著這種車甩尾啦,連阿公都說崎腳踏車也甩尾,不過當媽的我可是直搖頭勒!!我不太贊成他一直勁速甩尾,撞到別人倒是不會,他還懂的煞車,只是怕緊急煞車時是自己會受傷啦!!不過他還是摔不怕啦!這就讓我很擔心啦!!

小臻對於甜點可是有驚人的好胃口,也許這就是女孩的本性啦!!

餐廳內的設備跟玩具都很齊全!!


這幾個小朋友真的是玩瘋了!!有吃有喝又可以交朋友,小古回家時很開心的跟我說我有好多朋友喔!!其實旁邊這個姐姐一來就要找小古玩,木訥的小古剛開始一直躲啦!讓這姐姐很失望難過的跟媽媽哭訴,後來還是因為姐姐的百寶袋內有一把玩具手槍,打開了小古的心防啦!!這個6歲的姐姐跟3歲半的小古可是玩開囉!!2個玩在一起好快樂喔!!玩到不想回家啦!!


小臻和小寶年齡比較近,所以有共同的肢體語言啦!!希望你們都可以一直相伴友好喔!!

文化中心離外公外婆家近, 不到10分鐘車程,所以有時候會來這裡蹓蹓!!關在家裡小古總是唸著我在家裡待不住,但畢竟附近不像台北家巷子外面就是可以逛的店家,還好有高雄人最依賴的交通工具~摩托車,所以文化中心是最佳地點啦!!


小臻最近正在加強語言的溝通啦!!阿公阿嬤很積極的訓練她,可是就是太黏媽媽我啦!!連去洗手間也要跟啦!這張照片很像正要做壞事的表情,露出一對小賊眼!!

很愛彈彈唱唱!!哼哼ㄚㄚ的!

也愛模仿小安安躺嬰兒床當baby,小安安是我小妹剛生的女兒, 也是小表妹啦!!

小古當大表哥囉!!最近很愛當大哥哥的他,總會擺架勢出來,不過他的架勢是學痞子英雄拿槍的樣子,搭配上那個耍白眼的眼神,好像也不太對吧!!我想要讓他慢慢的學習囉!!


吃吃喝喝的2兄妹每天外婆還是準備5餐,身高體重的成長相信是有增加的啦!!

小臻也很愛跟外公玩 ,黏膩在外公身上,很會撒嬌ㄋㄟ!!

白天玩的太累,邊吃宵夜邊打瞌睡啦!!是不是超可愛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