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RUN RUN

2009121514:32


12/11~14這幾天我們母子3人可說是跑了半個台灣啦!!週五就搭車北上到台中我老弟的家,周六又上苗栗三義舅公的山上去曬曬太陽,也是陪我老爸老媽去巡田水看看有無雜草要除,果樹長的如何啦!!


最近中南部的天氣好到不行啦!從高雄一路到苗栗都是大太陽,也還好在這山林間讓我好好的放鬆喘口氣,任由她們玩沙玩球嬉鬧,這一趟老公出差的高雄之行還真是不輕鬆,尤其是這幾天到台中還真是把我累壞了,後來想想也許在台北我可能不會這麼累,但是2個寶貝可能會比較無聊吧!!因為這幾天應該是玩的最瘋的吧!!隨便啦!!孩子開心最重要啦!!


短腳的小臻偏愛坐上腳踏車,也許他也想像哥哥一樣乘風追速吧!!但可別學哥哥甩尾吧!!

當然台中多了文文弟弟一起玩,小古可是一點也不無聊啦!!






看著我老爸老媽扛上鋤具要去除草的背影,心裡百味雜陳啦!!不捨他們如此上山整地,但是2老卻甘之如飴,也許人老了,生活就是要像他門安排的這般充實啦!!我老媽將近60歲了,能幹精明的她,認真又努力的理財挣得2老人生的第一棟豪宅啦!這就是此行到台中的目的啦!!妳們2老真 的該好好享受囉!!不要再為我們這些孩子煩惱,我們都各自成家了,也有自己的人生要過,你門也真的該放手去過自己的好日子啦!!


我老媽談價錢的功力也很殺,當天看屋殺價成交,簽訂,付訂,一日完成啦!!這種買屋的手法應該沒幾個人吧!!不過台中的房價真的很可愛也很親切啦!!對我這個住在台北的人來說,這樣的價錢我想在台北市中心可能只能買20坪大的房子吧!

雖然買不起七期的,10期的房子街道規劃的很整齊,最重要的是2老以後可以就近去大坑山爬山,離市中心也近,最幸福的當然是我老弟一家3口啦!!因為使用者就是他們啦!!不過這麼大的房子要打掃也不輕鬆啦!!


2兄妹在中庭玩石頭的可開心的啦!!





雖然我們只是偶爾來住1~2天,但是可以感覺到那個FU也不錯啦!!

附近的公園很大,視野也很好,因為完全沒有高樓檔到啦!!呵~期待你門新家趕快裝潢完工囉!!以後我們可是會常來這個公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