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六個月囉!!~~好像有去整形ㄝ!!!

2006121517:44

剛出生的小古~睡得好甜ㄛ

這也是剛出生的小古~~眼睛還睜不開呢!!!!

現在的小古-1

現在的小古-2

今天是12/15,也是小古滿6個月的日子,

回頭看看剛出生的相片,就想起當時期待他趕快來到這個世界的心情,

看他一天天的長大,每天起床用燦爛的笑容要你抱抱,

喝ㄋㄟㄋㄟ時,他的小手會摸摸我的臉,摸摸我的身體,抓著我的手指頭,

依附在身上的那種貼心感覺,真的很美好..很幸福,

雖然有時候覺得他太黏我了,但是想想能黏我多久呢??!!

長大後就有他的朋友,他的情人,他的世界....

能跟他這麼親近,讓他需要我,也只有這段時間,

所以我要更用心來陪伴他長大!!!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