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豪宅喔~

2010082214:25


噹噹噹~~我們搬家了嗎??no!!是沙發換新衣服啦!!

當我把沙發套換上去之後,小古拋了一句好像豪宅喔~小臻更給我加上一句豪宅旗艦王,讓我當下爽翻天拉!哈~~~雖然我知道那只是個節目廣告辭,但是2兄妹用的時間點很正確啦!!因為我可是花了4天的早上清晨一針一線純手工縫製完成的,清晨ㄝ!!唉~最近6點多不到7點就會醒,不過也睡的很足夠了!沒做完我就是不肯停手啦!

 

這布料顏色很飽和,看起來很有活力,是IKEA的2007年岀的,現在是絕版品喔!!加上我那天剪掉不少,所以應該也剩不多囉!!前幾天帶小臻去IKEA挑布,原本早就想幫沙發換顏色了,想不到竟然讓我找到這一塊布,其他特價款比較像房間的色調,要不然就是底色是白色,家裡有小孩,我實在不想挑白色底的花布,而這一款顏色藍色底加上圓形橘色圖案感覺就很有滿滿的精神,充足的活力,一換上我整個人心情也跳耀起來囉!!

 

下半年我也要動起來囉!!這2天YAHOO上了2張精選照片,歡迎各位部落客來訪喔!!

 

過幾天來紀錄,4歲的小古不上中班,我幫他安排了很多活動喔~~下半年我有一些計畫慢慢進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