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第2周生活紀錄

2010081614:48

8/13週五當天我的好麻吉KAORI要搭高鐵回台南囉!剛好我要去銀行辦事,中午又約了一塊吃飯,我想要是我們2個同住在一個城市,小孩要是都上學去了,我們2個媽可能會天天下午茶去吧!!呵~~~


2個小人感情也好的很勒!!在等著搭捷運時,在月台上,也許2小人有感受到即將要分離吧!!尤其是小寶,還把小臻緊緊的抱住,可惜當時沒把2小無猜的模樣拍下,可愛極了!!我想要是到了青春期,也許見面就不會這麼自然了吧!!

 

還真喜歡這新光三越裡的洗手間,鏡子大的不像話,這趟KAORI來還沒有拍到合照,拜這鏡子所賜,來一張吧!!其實也是有個年輕女孩在一旁先自拍,加上有2個小人一旁耍寶,要不然我也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就怕旁人認為我這大嬸太自戀啦!!


看著照片突然想到跟KAORI認識也10幾年了吧!!會不會再過個幾年,我們2個媽頂著花白頭髮,老花眼鏡,兩旁坐著這2個已經成年的年輕人,那會是怎樣的景象勒?!!可以肯定的是這個沙發一定是不在了,但我們的友誼是不會改變的啦!!

11月再見囉~

週日又拎著2小人回基隆看公公,小古也因為上學好一陣子沒回來了,想想也該帶他回去看看阿公,阿伯,伯母,不過他最期待的還是七堵車站的火車機房啦!!瞧他專注的神情,可愛ㄋㄟ!!不過週五開始就掛著2條鼻涕,不曉得是在學校被傳染,還是因為流汗完又進冷氣房吹冷氣,因為他的頭超會流汗,只要一下子就是滿頭汗了,難怪也有人說進幼稚園就是練身體,我只希望不要傳染給妹妹啦!

不過假日的火車站人潮還真不少ㄝ!沒有禮貌的人也不少,話說回到台北車站時,車門才一打開,要下車的人都還沒下完,等著上車的人就一窩蜂擠進來搶位置坐,差一點我們母子就下不了車,差點我的躁鬱症又發作勒!!要不是小古上學,我還是比較喜歡平日搭車的感覺,既悠閒又自在!!



小臻則是一路吃吃吃回基隆,現在帶她出門坐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都要給她穿褲子,要不然走光機率太高了,便宜了那些怪叔叔啦!!哈~~

哥哥上課最後一週,小臻依舊看的岀孤單, 給她一點小工作~剝蛋殼!!稍稍緩解...


大部分還是自己玩玩具,看的我是有點不捨ㄝ!!再等一週吧!!哥哥就回家陪你玩了!!不過也很矛盾吧!!哥哥在又要搶玩具,唉~~玩具用搶的比較好玩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