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生活紀錄+hot活動

2011081616:43

8月過了一半,今年的夏天我很墮落!!很糜爛!!整個人陷在韓劇中,韓劇真是毒阿!!

還是得振作一下,該紀錄的2小人還是好好上工來把它完成吧!!不過還是得看圖說故事囉!!


父親節當天的晚餐!金主有比平常早下班,所以可以吃到溫溫熱熱的菜,平常都是吃兄妹倆吃剩的菜!很可憐吧!!~

所以父親節當天我有加菜!!

蝦子給他準備一大盤!!補一下(台語)!!最近兄妹倆很愛那個"補一下(台語)"的廣告啦!!常常掛在嘴上!!呵~~

 

不是沒有父親節大餐喔!!上個月吃太多大餐了,所以這個月節制一點!!2小人當天也嘴甜的直說父親節快樂喔!~


小古的2號小白掉了!不過冒出來的新牙有點往裡面歪ㄝ!!我有點擔心他以後會滿口亂牙啦!!唉~這小子的牙齒最讓我操煩啦!!


8月初跑了幾場話劇表演, 動物園教育中心內的那場"傻猴波波",還不錯喔!!這是表演結束後謝幕的時候拍的!!很適合3歲以上的孩子,場地不大,也擠了不少小小孩,但比華山那場好多了!!



這是去華山看夢想馬戲團那天,小古是在表演憤怒鳥嗎??WHY??!!

當天場地實在是太小了,表演舞台又更小,黑壓壓的人群,燈光也不夠明亮,連站的位置也沒有了,很可怕ㄝ!!只好作罷!!爲了安撫2小人,只好去看動漫故宮再去買隻冰棒,消消火!!

 

看看其他展覽,隨意走走~

下午2點多的華山,天很藍,陽光很曬,馬戲團沒看到沒關係,接下來的8月還有幾個活動可以跑,如此安撫2小人~~



最近美麗華有樂高展,也在8/13當天社區的普渡拜拜結束後,帶小人去看看,當天早上父子3人還跑了一趟松山機場空軍基地看飛行展,照相機帶了結果沒拍照,我只好以文字紀錄囉!!還好我沒去,3人回來又黑了一號,更像泰國的朋友了~


會場內就屬這個台灣全景最吸睛!!小人門最愛的小火車滿場跑啦!~~

 

8月的週末假日少不了玩水的行程,今年也來遠望坑報到!!景色依舊,人潮變多,但是溪水比較少些!!

 

 

人潮越接近傍晚越多~~

但父子三人也早早相中了好位置,準備好好享受一下山林溪水的洗禮~

我門家金主真的是個好爸爸,每天下班陪打球,陪小人公園玩樂,陪我們散步,週末假日陪玩水,爬山,吃喝玩樂!!所以金主岀差,我可是累很大!!

她們在玩水,我在幹麻!!!打手機電玩啦!!呵~~~

8/14週日回基隆看公公,他老人家的腳傷, 恢復的很不錯ㄝ!!原本還靠四角椅行走,這趟回去已經可以用"天外奇蹟"片子裡面老爺爺用的那種柺杖輔助走路囉!!當時還怕他老人家得關在家裡好幾個月不能岀門,有點擔心他悶的慌,基隆又是公寓房子,問他要不要到台北家裡住個幾天,有電梯,岀門散散步也方便,想不到他老人家用四角椅也可以下樓去廟裡走走,找找老朋友,我想多走動走動這也是有助於復健啦!!!

當天下午原本想去菁山瀑布走走,但也因7年左右沒去,找路有點耽擱到時間,加上午後雷雨又來,只好回到海邊玩水囉!!上圖在石門台電拍的,天黑的很嚇人吧!!


拐幾個彎,回到野柳翡翠灣,天氣還算不錯!!


小人門的重頭戲就來囉!~~算起來,每年夏天的照片,玩水照片的數量應該可以排第一啦!!!


小古拍的!~讚!!


午後的彩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