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末生活紀錄

2011080108:42

7月終於在熱烈的陽光與高溫的包圍下結束了,我好想要秋天快點來臨,要不然我的情緒每天都很爆炸&不耐,不過想到小古再一個月就要去上學,心裡有點竊喜啦!!

兄妹倆和睦相處的時光就很讓我安心,而吵架一定會有,哪對手足不吵架,他倆也不例外,但每天吵架搶玩具的狀況也實在不多,我都會跟小臻說等哥哥上學去就沒人陪你玩了,是不是要跟哥哥一起玩,慢慢改正老么的任性,女孩子有時候也愛耍賴撒嬌,但要看事情,該遵守的原則還是得堅持!!

有時候小古作為哥哥的護妹心切,還會說媽媽你不要處罰她啦!!我幫她(收玩具,撿東西,鞋子交換左右腳.....)之類的!!


月底趁著金主回台灣的前幾天跟了鄰居去了趟內湖LILY吃飯,結束後逛了一下COSTCO,小古最近食量太驚人了,一個人可以吃下一個大人的套餐,再加飯後甜點飲料,之後再去賣場試吃,COSTCO的試吃一向都是很大方,小古也很不客氣的繼續一路吃吃吃,回家路上,想想他應該晚餐也吃不下了吧!!想不到他還是可以繼續吃ㄝ!!可怕!!


跟鄰居的小孩岀遊,總可以扮演好大哥哥的角色~


在家裡跟妹妹一起玩也可以做好小老師或是生意夥伴的腳色扮演!~是個好玩伴!!


脖子上這一串就是小古替妹妹打扮的喔!~

 

小臻超愛當新娘子,最近很愛用浴巾包住自己,然後看著後面長長托地的浴巾在地上擺動的樣子,邊說自己新娘子來囉!~小時後我也愛模仿啦!!我完全能體會,不過最近看報導說小孩子每天看偶像劇時間超過一小時會性早熟,嚇的我最近看到電視有些內衣廣告或是比較煽情的都趕緊轉檯,我們家不太看電視,但為娘的我愛看韓劇,只能利用小人們睡覺的時間關起門來看啦!!

 


金主28返台,當天晚上洗塵接風宴在和民, 我個人吃來普普啦!~不過小古很愛啦!!2小人又很久沒有看到爸爸,超HIGH的!!

關於外食吃飯,最近看到一篇文章上說,開在101的餐廳,價格都會翻上一倍,地點就是定價高的原因之一,同樣的菜色也許在一般的店,也許價格也只有在101的3分之一吧!!筆者舉一份潤餅卷再平常的小吃店面也許可以花個幾十塊錢就吃的到了,但到了101內的餐廳,價格馬上翻了好幾倍, 大大的餐盤,卻只裝了少少的東西,但多了景觀,加上也許也是名氣大,所以生意也不差,只不過若只是要吃飯,我倒不會考慮到這樣的餐廳去吃,畢竟景觀好的靠窗位置也不過是那幾桌而已 ,要是沒有坐到靠窗的,那還不如在一般餐廳吃吃就好了!~

 

看他吃的這麼開心,也值得啦!~我只能說你怎麼能比金主吃的還多阿!!也太利害了吧!!~~


後面那個小孩真的帶不岀門,連劈腿,八字腿都來啦!~唉~


我平常煮晚餐也不敢太馬虎啦!!金主回台灣後天天得回家吃晚餐的,可不能太鬆懈啦!!開始備戰!!

我也常告訴2小人,爸爸上班好辛苦,要留點菜給爸爸吃喔!!能有這些好吃豐盛的晚餐,都是爸爸上班賺錢買的喔!!飲水思源,種菜種米的人很辛苦的,盤中物不可浪費阿~~這也是最基本的生活態度喔!

 

週末假日頂著烈日還是要去玩啦!~~

開始我們的假日趴趴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