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古逛夢時代

2007080113:55

真娃娃,假娃娃傻傻分不清楚~~

一進夢時代,小古就high翻了!!

看到小朋友就很開心,因為我門只有逛5樓兒童樓層,光是5樓就逛了將近2小時,所以只能用大來形容夢時代啦!!!其實這裡不只有夢時代,還有統一阪急百貨,若要真的完全走完,可能得花上一天的時間.而且只是走馬看花喔!!不過有些店面尚未開幕,也許正在招商中吧!!畢竟真的太大了,我想夢時代要招商是一件非常龐大的業務吧!!

騎熊貓!!開心的勒!!還捨不得下來呢!!

玩具也玩的很專心喔!!

從樓上看中庭還蠻美的,就像美國的mall,大大大大~~~~~

除了大還是大啦!!晚上燈光打上去又更美喔!!!是聽我老妹說的啦!!

我很喜歡這一張,很有日本的東京味道

有不少遊客ㄡ!!有沒有看到後面就有拉行李的人來觀光!!

最近小古除了愛抓啾啾,也愛挖肚臍ㄝ!!真是壞習慣,要把他糾正過來!!

一出門就生龍活虎啦!!果真是雙子座寶寶!!在家裡可是呆不住勒!!

唉呦!!真是皮皮勒!!青蛙的嘴巴就這麼大而已ㄚ!!小古別再掰開了吧!!

祖孫三人快樂的享受這黃昏時光!

差不多夕陽也要跟我門說掰掰了!!小古也要跟夢時代掰掰囉!!這摩天輪是可愛版的啦!!比美麗華小一點,這頂樓的遊樂區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大統,也陪了我渡過童年的時光勒!!雖然很多都還未完全營業,不過人潮到是不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