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活動~看話劇 +打泡泡

2011072607:54

金主在對岸也2週左右了,還好也快回來了,否則我躁鬱症也快發作了!!~

夏天很容易抓狂,天氣影響心情,心情影響身體,還好我還頂的住啦!!

雖然比較少準備晚餐,但為了2小人的健康,沒有外出遊玩的日子,我還是儘量自己動手準備幾道菜,天氣熱也不太喜歡白天外出,所以也順便包了一些水餃冷凍起來,想吃時候就可以吃,畢竟外食有時候也是會膩,2小人又愛邊吃邊聊天,在家裡吃沒有時間上的限制,還是比較舒服啦!!尤其可以自在的當潑婦啦!!



7/21這麼熱的天氣,我還是冒著紫外線的攻擊,正中午的帶2小人到舞蝶館看話劇~小紙箱!!由九歌劇團演出!!


等候話劇開演時,我環顧一下四周,由於話劇是平日演出,帶孩子來看的幾乎都是媽媽,還有 一些學校團體,整個館內人手一隻扇子,就如上次跟金主來看爵士樂一樣,那時金主笑說果真是舞蝶館~這也算是特色吧!!哈~

 

小臻看不太懂,小古應該也是似懂非懂,這話劇比較適合6歲以上的,手冊上寫3歲,實在是有點困難吧!!



7/23週末跟老同事在美麗華FRIDAY聚會~少了2枚!!

自從結婚後的GIGI搬到三峽,TRACY搬到桃園後就很難湊的齊ㄝ!!女人結婚後有了家庭都要家人孩子擺第一,我也是趁金主出差才能這樣到處吃喝,要不然也不太好安排勒!!

 


吃完飯就到LUSH的活動場去當樁腳!!辦活動要人氣, 否則炒熱氣氛就很難!!還好有這3枚小人~



我門3個老同事就在一旁納涼囉!~數一數我門認識也10幾年囉!~時光匆匆阿!~


3個小人湊在一起,簡直玩瘋了!!要在室內餐廳幫在座位上還真有困難,就這個小廣場來來回回,跑跑追追,玩了1~2個小時,一點也不無聊啦!!

 

最近常難到的電影廣告人物就是這個,最近小古 中了變形金剛的毒很深,老是幻想自己是變形金剛,手拿盾牌武器,想像自己就是那金剛現型,唉~~~我想上學後應該會慢慢退散吧!!

現在各百貨公司或商品,公車到處都有變形金剛的活動海報,要小古抽離變形金剛的世界也很難吧!!


看到這種都要來照一張相片啦!!


頂著室外溫度破了紀錄的37.7度,我門陪著孩子在室外活動區打泡泡,這一玩也耗掉1個多小時,我門這些爸媽真的是一切都是"歡喜作甘願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