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中生活紀錄

2011071808:34

金主在對岸拼經濟,我們母子三人也在拼命玩樂中,正巧KAORI母子也在台北停留2週,所以我們也是到處吃喝玩樂囉~


去了趟米拉,應該是台北老字號的親子餐廳吧!!所有的一切就是舊舊的,裝潢沒有所謂的風格,餐點也談不上美味.....


但確實是孩子們最愛的遊樂區,現場孩子一多,感覺還有點像幼稚園勒!!


當然也是因應我們三位同是高雄人的媽媽聚會,好久不見的3個媽媽難得可以在台北聚聚,當然這種地方是首選啦!~因為我們都有帶小人阿!!

聚會中聊到東區名氣餐廳的蜜糖土司, 雖然我們也想嚐鮮,但想想那可是貴婦下午茶餐廳,我們這一行人去,可能會變成潑婦,因為帶了幾個皮小孩阿!~~哈!!!


小臻在這裡遇到她的好友米妮!!


小女孩還是安安靜靜乖巧的坐在一旁最討人喜歡啦!!


小古在這種地方簡直跟脫韁野馬一樣,男孩子總是活潑好動~

順便紀錄一下最近小古的貼心語錄

1.前晚跟小人散步時, 一路上,是我們母子聊天的美好時光,突然小古問我說,高雄爲什摸阿公都要騎摩托車去載水,我說高雄的水很髒要過濾以後才能喝阿!!小古說水那麼重,阿公快要提不動了,好辛苦!!真希望我是玩總動員裏的巴斯光年可以用飛的幫阿公搬水,這樣阿公就不用去載水了,打電話回去要小古跟高雄娘家跟阿公阿媽說這一段貼心話,小古反而害羞躲在一旁竊笑,阿媽跟小古說高雄最近添購淨水器了, 要小古不要擔心阿公了,2老也直讚這孩子真貼心!!

 

2.最近小古的涼鞋已經快要寫解體了,最近在幫他挑鞋,剛好這幾天去了趟家樂福跟公館,順便幫他看了一下有無適合的鞋款,不過在家樂福喜歡的已經沒有他的尺寸,公館的穿了一下也覺得不適合,這2趟買鞋,小古都很理性的跟我說沒關係,沒有尺寸沒關係,我現在這雙可以穿到壞掉再買,一點也沒有因為可以買新鞋或是有新鞋穿,而吵鬧的說我要買,或非要買到不可,反到安慰我沒關係再多逛幾家看看,相較之下,我這個媽媽反倒是屬於購物衝動派的,有時帶上小古購物買我的衣服鞋子,他會鼓勵的說媽媽你買ㄚ!!這個很漂亮,我好希望看到你穿起來的樣子喔!!一定很漂亮!!

雙子座的都這樣嗎?那以後不曉得有多少女人心被他收服阿!!??~~

 

3.最近夏天天氣熱,作了蜂蜜檸濛汁讓小人們喝點健康的自製飲品,喝完2小人說,媽媽好好喝喔!!謝謝你做給我們喝,爸爸沒有喝到,等爸爸回來再作一罐給他喝,一定要喔!!

 

除了頑皮好動,是不是很貼心阿!~~


吃吃喝喝~


這是最近從高雄來台北開分店的BITE 2 EAT薄多義義式美食餐廳!!

餐廳內很寬敞,東西也還不錯!!重點是帶小孩去不怕吵到別人啦!!


隱身在中山北路晶華酒店的對面巷子里!

內部的裝潢簡單,但也很有風格!!


座椅都是木頭的,搭配牆上手繪的圖很簡單也很清爽!!


2樓沒有開放,奇怪ㄋㄟ!!

用完餐,本想到隔壁的RUSKASA逛逛,但還沒營業,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用完午餐到百貨公司洗手間報到, 這也是我們帶小孩岀們一定會報到的地方!!這些小人真的很開心喔!!



 

再走到新光南西店的帶狀公園跑跑,發洩一下小人們的精力!


幾乎每天我們都是走這樣的行程,挑個點,吃個午餐,再讓小人們活動,然後回家睡個午覺,小人們入睡後,就是我們全職媽媽最放鬆的時光了!!就算是一個小時那也夠了,這一小時就是全職媽媽充電的時間啦!!充飽飽也才能繼續拼到晚上結束一天囉!!


這公園還蠻可愛的, 有些可愛的動物馬賽克拼貼!!


3小人是要騎兔子到哪裡阿??面露呆滯!!


有機會到中山站逛百貨公司別忘了可以來這邊讓小孩子奔跑放電一下!!大人也可以喘口氣囉!!


這2小無猜是不是很可愛阿!!

來發洩一下吧!!

這幾天去了趟台大買麵包,順便讓小人們去速食店的遊戲區玩一下,一進去溜滑梯上面就坐了一對姊弟,腳橫跨整個溜滑梯,造成其他小朋友沒有辦法上去玩,小人們跟我反應,已經跟姊弟2人說要借過也沒用,我就上前去看看,姊姊拿著一台IPAD在玩,弟弟跟著看,我跟這2姊弟說,是不是拿到座位區玩,或者是到遊戲區其他空位玩,這樣會擋到其他小朋友玩溜滑梯,萬一有小朋友踩到你們也不好喔!!這姊弟說,是我媽媽說我們可以坐這裡的,這姊姊還用眼角青了我一眼,我沒輒!!

 

看了一下座位區的客人,也不知道是哪一位才是家長,後來20分鐘後,看到這弟弟回去媽媽那邊吃東西,終於也讓我找到這白目小孩的家長了,自顧自的跟友人不斷的聊天,這期間KAORI兒子小寶也說了5~6次的借過,但這姊弟2人也當作沒聽到,繼續玩手上的IPAD,後來我實在是忍不住只好上前請這位媽媽處理,當然這位母親也馬上請小孩子下來,但是這2姊弟的反應讓我覺得教育真的是失敗了!!

 

這個姊姊看來也應該是小二小三的年紀了,難道這些生活禮儀,公共場所的遊戲規則,都沒有基本概念嗎?面對長輩的勸說,竟然用非善意眼神回應,我真的是無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