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生活紀錄

2011071108:37

天氣太熱了,懶的岀門,但還是有些生活照片來整理紀錄一下吧!!

雖然說沒有什麼外出活動,但還是會找個點帶小人們去晃晃,比如說要去買台大的麵包,就會去台大校園晃晃(巧遇松鼠追逐),順道公館晃晃,時間到要吃午餐就去水源市場繞繞....畢竟小孩子觀再家裡實在是太可憐了,我也不希望他 們變"宅童"!!


小古很愛獨占我的時光,只有我們2個人的時候,它可以開心到走路都快要飛起來了,因為他不用跟妹妹分享我的大手!!

 

我已經持續每天運動2週多了吧!!說是運動,其實是快步走1小時,幾乎是每天晚上,每天都安排不同路線 ,大都在住家附近的公園外圍,讓自己喘一點,流點汗,心臟多跳動幾下,有時候小古晚餐比較早吃完,會跟著我一塊走(算是獎賞),他也可以在公園內玩,因為小小孩走太快,心臟負荷不了,大部分都是我一個人走,我還蠻享受這種運動中的感覺,腦袋中什麼都不想,只想著我要運動,完全放空,沒有任何外務干擾,還蠻不錯的喔!!



月初,基隆阿公跌倒,骨盆接大腿的骨頭骨折開刀住院,我們那幾天都跑醫院,陪陪他老人家,小人們在醫院當然是靜不下來,還好附近有文化中心的圖書館,所以還好可以在那裡讓2小人看看書,消遣一下時間,金主就再醫院看看阿公還有沒有什麼要照料的部分,也讓我意外發現有家超好吃的麵包店,都是養生健康雜糧麵包,但口味孩子們都愛!!看來我的運動要更加強了喔!!


7/9週末的基隆署立醫院大廳很寧靜ㄝ!!有種博物館的FU!!老人家午睡中,病房是不能有小人們的吵鬧聲,我只好帶小人們到處蹓蹓~~

 

 

7/10週日跟好友KAORI母子相會在IKEA~不過小寶午睡時間已到,先回家囉!!剩2小人也是玩的超HIGH!!

~

這蚊帳應該是她們的最愛,一直叫媽媽我買!!

這天正逢IKEA辦活動~~玩具收的妙!!平常就有收玩具習慣的小古,他也主動說要參加,於是我們就現場報名囉!!


平常收玩具也不是很快,當然在現場收起來也沒有快到哪裡去,不過到是感染到哥哥姊姊們的速度吧!!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啦!!也是個參加團體活動的經驗囉!!

 



參加獎~小馬鑰匙圈,回到家發揮想像力,自己蓋個農場,把小馬圍起來啦!!哈~~~

小古妙語錄>>

小古說,媽媽我以後要當科學家,不要當房屋仲介 !!

我說,爲什麼(偷笑),你怕我不接你的電話阿?(通常仲介或電話行銷的電話我都不接)

小古說,對!!

我說,不會啦!!你想當仲介喔!!

小古說,我想當科學家!!要是我當仲介你一定要接我的電話喔!!一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