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式玩樂法~

2011070508:40

7月的第一個週末假日2天, 我整理一下照片實在是去了不少地方,一地點來紀錄還真有點困難,那就來個統整吧!!有夠懶的宅媽!呵!~



週六這天依舊是回基隆看看阿公,午餐吃完靈魂都快要飛岀外面藍藍的天空了!

金主這天提議要來我們結婚前常來的登山路徑~鹿窟坪,還真有幾年沒來了,這路邊的草都要比人高,小古直哭喊爸爸,我不要再走了,我以後不要跟你來這裡了!~~~


不過這真的是在萬里的深山裡面,已經是進入陽明山國家公園風景區了!!所以樣貌都很原始,沒有人為的破壞,倒是有不少溯溪的隊伍慢慢收隊!!

我們就在這溪邊擺上野餐墊,換上泳衣,開始享受天地間只有我們一家人的幸福時光啦!~~


看看小古正在享受爸爸提供的SPA!~~


漂亮的蜻蜓~

在這裡吃吃喝喝,玩水,看魚,整個山裡面安靜的只有聽到蟬鳴鳥叫,人潮真的不多,這也算是我們家的私房景點啦!~


離開鹿窟坪,小人補眠,金主隨意在山中繞繞,也發現前幾年在這裡還有外國體能訓練營駐紮在此的營區,不過現在看來好像已經沒有繼續經營了吧!!(我猜的)

 

隔天是孝子行程!!

京華城最近有小男生最愛的變形金剛特展,小古最近狂熱的就是這種啦!!


不僅僅是戶外區,室內也有喔!!不少爸爸媽媽都是帶著孩子來拍拍照 ,小人進不了戲院看,那就外面看看拍拍照也好囉!~~


這是在2樓展的,比人還高ㄝ!!我沒去看,我跑去逛街了!~也算順便來個我的自肥行程啦!!

也有精巧型的喔!!

這一系列活動好像只有暑假喔!~快去看看吧!!


還是要跟觀光客一樣來個紀念吧!!



離開京華城後,想想距離我們晚上聽爵士樂的時間還有幾個小時,那就去內湖的內溝溪生態區走走吧!

`

這生態區以前還住在內湖時有來過,搬到新店後也有4年沒來了.正好這天有個空檔,車程也不遠,舊地重遊一下!!我們家出遊一向也很隨興,地圖帶著,沿線有什麼特別的,或是沒去過,或著突然想去走走看看的,就會停下來看看,會有規劃的目的地,但不是只有玩一個點喔!!沿路的風景一定還有什麼特別的等著我們去發現囉!~

 

看看著些蝴蝶就是意外的驚喜,美麗的相遇~~


這邊的蝴蝶多到隨時身邊都有4~5隻飛來飛去~~

不過我比較怕蜜蜂啦!!


每一隻都很美喔!!

不只有蝴蝶,還有很多賞鳥的都帶大砲來拍攝,金主說他有看到藍鵲,可惜我眼力不好 ,錯過了!



傍晚也不少人在這邊運動散步,不過這天天氣悶熱,光是讓我拍那幾張蝴蝶,衣服也都濕了!!


後來又去內湖舊家附近的東湖商圈晃晃,舊家的外觀又越來越就了!!週邊一棟又一棟的新建築,帶動了這裡的房價,這也讓我沒有機會再搬回內湖了,還好我在每個環境都能很快適應啦!!

 

小人們在南湖國小發洩體力一下 ,再到東湖的商圈去晃晃逛逛書店,吹吹冷氣,用晚餐~~

我也順便回味過去再這裡住了10年的舊時光!!


週日最後一個節目就是來舞蝶館,享受一下夏日的爵士樂~

2小人對於花博期間無缘進入的舞蝶館,可是非常的好奇與興奮,雖然說這年紀對於爵士樂的感受可能有限,但這就是個初體驗,打開小人們的音樂感官 ,音樂的多樣面貌,不只是從電視或音響中流洩岀,音樂可以用多種的樣貌來呈現,可以是音樂廳內的莊嚴高雅,可以是演唱會或餐廳LIVE的熱鬧繽紛,也可以是街頭藝人的哼哼唱唱,更可以是阿公阿媽家裡的卡拉OK.....

 


但今天我們就只是來感受一下爵士樂的現場氛圍,這樣,也就夠了~~~

PS~夏日爵士越以後要不要改為秋日爵士樂,現場的汗臭味快要蓋掉音樂的美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