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生活總記錄

2011070116:29

小古6月初開始種的萵苣,不過再高就垂下來了,最後枯萎了,改天換別的種看看!!月初去了趟韓國5天,請鄰居媽媽幫忙澆水,藉此機會小古也懂得守望相助互相幫忙的意義囉!!


 

6/3~7去了趟韓國親子旅行,2兄妹在這一次旅遊中跟她們的的親密夥伴巧虎,牛牛玩偶真正的分離了,在韓國的第3天要離開度假村的早上忘記收進行李箱,雖然很感傷,(雖然媽媽我應該也要幫忙注意),但我還是很殘忍的跟2小人說,以後自己上學了,帶出門的東西,不管是水壺,包包,玩具,書,請自己要記得收拾保管好,就像是媽媽帶你們出去,也一定會記得要帶你們回家,因為你們是我的寶貝,我一定會好好保護你們,2小人收拾心情面對現實,心情也慢慢平復,還好沒有影響到接下來的行程,比較感性的小古,偶爾想到他的阿虎還會紅眼框,但這也是上了一課阿~~

 

不過月底在社區打球,小古還是落了一顆球沒帶回家,所以又跟球SAY BYE了~

 


畫畫課暫時告一段落囉~

 

休息2個月,再來就大班開學了,暑假有活動就去參加,不管是聽故事或是看展覽,跟著媽咪我跑吧!!

 


這個月依然每週至少一次進城晃晃~湊巧在忠孝復興站看到美麗的畫~~

 



小古6/15滿5歲囉!!


另類的慶生方式~不吃蛋糕,應夏日季節,來點消暑的冰淇淋吧!!皆大歡喜~~

 


最近小古岀門坐公車慢慢懂得讓位給老人或孕婦,它也享受這幫助別人自己也很有成就感,開心的感覺,看著他日漸抽高的背影,突然覺得我的小古又長大了不少!!

 

體力超好的他前一陣子還蠻愛逛書店的,但最近晚餐後超愛玩球跑步,就算是這種酷暑大熱天,揮汗如雨下,2兄妹可以在社區中庭跑個4~5圈,也是開心到不行!!

 


最近正在學數錢,也愛幫我買東西時搶著付錢,最好以後長大你也搶著付錢吧!!

 



偶爾金主下班我會跟他聊聊工作或公司的事情,小古會好奇的問,媽媽你又沒有去爸爸公司上班,你又不認識爸爸公司的人,爲什麼要跟爸爸說這個阿??我說因為我愛爸爸,關心爸爸ㄚ,希望爸爸工作順利ㄚ!!就像以後你上學,我也會跟你聊上學好不好玩,有沒有交到好朋友,今天老師教你什麼....因為我也愛你關心你阿!!所以我會想要跟你聊聊天ㄚ!!希望你上學有開心阿!!小腦袋點點頭,滿足的微笑囉~~

6月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