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海洋公園~

2012070108:23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海洋公園囉~~


真是好個艷陽天阿~我想花蓮人應該很容易曬黑吧?!大樓不多,遮蔽物也不多,想找棵樹躲一下都很難ㄝ!!今天我也豁出去了啦~連洋傘帽子也沒帶,小小的一瓶防曬油差點見底啦!!







全家福~我們家小人很怪,只要是外人掌鏡都不笑,可能是面對陌生人不太能自然呈現笑容吧~~




這海洋公園人潮出乎意外的少,每項設施都不用等,每項設施的服務人員都在等客人上門,我心想,這樣營運的下去嘛???







一早9點多入園,看到這藍藍的天,吼~~這時候多想要來一朵白雲阿~~頂著烈日曬了5個小時左右,補充水分一定要,否則真的會中暑啦!






我們坐摩天輪,旋轉咖啡杯,潛水艇,尤其是海盜船,這可是把2小人嚇的腿軟狂哭阿!!怎麼都沒有遺傳到我愛冒險的個性勒!!我超想坐雲霄飛車的,可惜沒有人陪我啦!!








人潮真的不多對吧!!暑假應該會多一點吧~~園方也許因應暑假的人潮商機,趕緊維護園內設備,所以這天我門來訪並未看到海師晃晃秀,可惜ㄟ~~



不過水晶城堡的秀真的還不錯,舞蹈音樂都很棒,只是有些台詞外國人講中文聽來還真吃力,不過表演真的算不錯啦!!!







中午的遊行有都是海底世界的主角啦!~





小古說有派大星!!水草.....(右方的遊行隊伍有5個小朋友坐在上面一動也不敢動,大太陽下有點像是懲罰ㄝ!!)



小臻也很投入的一起手舞足蹈喔!!





海豚秀~~

小人們對於這秀興趣不大ㄝ!!可能之前在OKINAWA已經看過了,所以新鮮感已經減了大半,天氣也熱,坐不住,等不到結束就想要離開囉!~







逛逛水族館,吹個冷氣消署一下吧!!




看看這一大片玻璃水族箱,魚兒優游,自在飛翔的體態,坐在前方的地上,哈欠連連,我都快睡著了啦!!







快下午3點了,離開園區前再來一張,我真的累了!!!回家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