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高雄度假1週

2012070908:58



小古畢業了~比一般的學生提早放暑假,所以我們也提早開始暑假的玩樂生活囉!~~



6月底趁著金主還沒回台灣,先回高雄娘家去找外公外婆囉!!

一岀三多商圈的捷運站,就有美麗的美人魚迎接我們,小臻直嚷著拍照拍照~~ 呵~~

 

回到高雄最好的玩伴就是可愛的小ㄤㄤ~呵~看哥哥姊姊玩翹翹板,站在一旁拍胸說,小安會怕怕,不敢坐!!~超可愛的啦!!那嘴巴太會講話了吧!!才2歲多講話聰明伶利又流暢!!

 

 

在高雄這一週跑了幾個點,紅毛港文化園區很特別窩~而且今年7月才開放,我一回去就趕上囉!真幸運!!很不錯的一個園區,不過離市區真的有點遠啦!~


有意義的高字塔~真的就代表高雄啦!~


我是高雄人,出生在高雄,第一次看到高雄港的面貌!!空氣中屬於高雄的味道~海味,工業, 船.... 五味雜陳阿!!

 

也是第一次在高雄看到這麼紅的夕陽ㄝ!~

 

老人家叮囑一定要給小人們準備的生日禮物~

 

原本外公外婆要帶去鐘錶店買錶給小人當生日禮物 ,專業鐘錶店的錶價錢可想而知一定是$$$$$,現實人妻如我,不忍心老人家破費,趕緊答應,這生日禮物我會處理啦!~~將將將~~將~~!!!大創百貨真是主婦媽媽的好朋友,一隻錶39元,小人帶了2天開開心,後來就不戴了!!原因~嫌麻煩!!小孩子就是這樣啦!~新鮮感一陣子而已囉!!

 


夢時代泡了3天下午,原因天氣熱,無處可去,這裡場地大,很多人都來百貨公司啦!~夏天不就是這樣嗎?!!還是這種地方最適合啦!!我的躁鬱症也不會牙起來啦!呵~~~

 


好友KAORI也帶小寶下高雄!~當然一定要約約聚聚囉!~

 

 

隔天再約看布偶戲,地點大東文化中心,在鳳山區~這裡也是個新景點,也是我上網辜狗到高雄新的熱門景點喔!~

 

這景像不像熱氣球要升空阿~~呵!!


傍晚雖然不曬,但是悶熱的天氣就是不舒服,小人們也無心看布偶戲,玩玩晃晃時間也到了晚餐時間囉!~

 

跟KAORI再約台北見囉!!


在高雄還跑了市文化中心的圖書館 ,借了書!~也到附近公園玩球~

 

還有外公外婆的陪伴,幫阿公澆花,聊天,阿嬷也忙著打點小人們的三餐,不是木瓜牛奶就是糖醋排骨,要不然就是營養滿點的玉米水餃,要不然就是炸豬排.....身上的肉精實了不少啦!!總之這一週小人們過的很開心啦~

 


這樣的熱鬧暑假生活,小人們的快樂童年也記上一筆阿!~還說每年的夏天都要去高雄玩勒!!不過阿母我想想以後還是坐台鐵或客運比較划算啦!!而且也不能這麼小就習慣過"養尊處優"的生活吧!!至少交通工具上的選擇也得精打細算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