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古幼稚園畢業典禮

2012062411:05

小古的幼稚園畢業典禮在6/22晚上7點舉行,地點在國小的大禮堂,場面很盛大喔!~

 

由於金主已經飛到對岸去了,剛好小古的小阿姨姨丈要回中壢過端午節,央請她們特地上來參與盛會,順便體驗一下現在的幼稚園畢業典禮跟過去有什不一樣!??也特別感謝這些照片都是小古姨丈拍攝的,因為我要下場玩遊戲啦!~呵~~畢業典禮家長也沒閑著耶!!

 


2個小公主也特地盛裝打扮喔!~小安安越大也越漂亮了,這2姊妹很像親姊妹,我想髮型站很大因素啦!~



看看這一身裝扮,還真相個小畢業生,帽子跟領片都是幼稚園小朋友,老師跟家長DIY的喔~我也是志工媽媽之一啦~

 



晚會還有請主持人勒~搞的很聖重浩大喔!!


小古彩虹班的2位老師~感謝2位老師一年來的提攜跟教導!!(看照片才發現我的中年肥肚還真不客氣,整個都跑出來見人了,要好好反省一下了!)




跟同學們在排隊準備進場,左上是他的小女朋友喔!~其他都是他的好朋友,小古回來還後悔沒跟同學多拍幾張照片,哭了1個多小時,難過的一直說,以後再也見不到同學了,我說畢業後還讀同樣的國小阿,別擔心以後見不到吧!!至於念別的國小的同學,以後走在路上也許會遇的到阿!~都住在附近阿!~搞不好國中高中也有機會上同一所學校,這下子眼淚才稍微收乾啦!~

 

 


校長致詞!!

這校長真的很夠意思,想當年我的畢業典禮校長致詞結束就走人了,這位校長還下場跟著一起玩遊戲,直到晚會結束耶!!我是不晓得別的學校校長都這樣,還是現在時代不一樣了, 總之這樣的與會同樂的校長真的很讚,難怪小古回家還會跟我聊到校長如何.....

 

2位小公主在會場可是焦點喔!!隨著音樂擺動身體,校長致詞時也很乖巧的坐著!!

 

中場播放學校生活點滴!~


重頭戲就是親子遊戲!~我真是拼了老命阿~爲了小古真是豁出去啦~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這樣參與遊戲活動ㄝ!!


看著我的大寶貝長大畢業了,很感動但沒掉淚,有點鼻酸倒是真的!!




晚會結束後還有宿營~~很不錯ㄝ!!同學在一起渡過一個晚上,打枕頭仗,打地鼠,吃宵夜,老師說睡前故事,跟同學們一起入眠,很棒的一個回憶,隔天早上我去接回家的一路上還很開心的跟我分享前一晚的歡樂場景....我相信過幾年後你回想起來一定會嘴角上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