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中生佸記錄

2012061809:54


金主月中回來了~原訂要參加小古6/15的畢業典禮,想不到學校因為膓病毒停課一週,順延到下週五,結果就是金主不能參加了,因為他又飛了~唉~~小古人生的第一場畢業典禮,父親缺席了,不過工作重要啦!~我們一家人的經濟來源就是金主,當然只好犧牲一點囉!~



金主回來的第一餐,因為連日的大雨,外出用餐不方便也缺乏興致,小人們跟已經一個月沒見面的爸爸聊天,彷彿有說不完的話,而我就悠閒的在廚房準備晚餐囉~這種感覺很久沒有了,也好一陣子沒有一家人坐在餐桌前共享一頓美好的晚餐囉!!這樣的場景真的很難得啦!!

 

又逢下雨,停課一週的小古在家裡整天就是用膠帶作變形金剛面具,腰帶,寶劍.....所以家裡總是滿地的紙屑,還有回收紙箱, 膠帶...這對於我還真是一大考驗,過去未婚單身獨居的我總是龜毛的整理家裡整齊乾淨,地板只要有個紙屑馬上清掉,有點灰塵馬上抹掉,而今被小古的所謂的手作創意DIY作品,每天家裡地板呈現的就是垃圾滿地(對我來說是垃圾,對他而言則是有用的勞作素材)唉~~~這是不是在考驗我的忍耐力阿!~

 

 

 

對於自己的作品總是滿意的不得了,但中間如果有岀錯或是小失敗,他還會鬧脾氣勒!!真是快把我搞瘋了!!

 


這小小腦袋到底裝了什麼阿?洗澡的時間開始個人秀!!吹泡泡!!


利用一雙手,手掌手臂變換不同姿勢,作出各種形狀的泡泡!!

 


是想再街頭藝人中卡一角吧!!


有觀眾作的更起勁,爸爸妹妹當觀眾,在我的鏡頭下他是主角,充分展現他的表演欲啦!!雙子座的他總是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啦!~

 



6/15畢業典禮順延爸爸沒辦法參加, 那6歲生日就沒缺席囉~我們家夏天過生日一樣是冰淇淋一桶~開心就好!!


6月中旬跑了不少地方,到了台中找外公外婆除了去苗栗山上採李子還去了大統醬油工廠,台灣玻璃館,爸爸休假還去了趟宜蘭一日遊,還有爸爸的員工旅遊去了花蓮2天一夜!~我得好好整理一下, 很多生活紀錄都還沒PO,因為小古放假在家裡,還真的把我的進度都拖延了啦!~

 


今天一早送金主岀差後,又得開始我的偽單親生活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