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生活記錄(鐵道文物展+my生日)

2011112409:06



這個月跑了2次台北車站,微風開幕前跟鄰居先來了一次,就是要來看鐵道文物展,3歲小人根本不懂鐵道文物,但看到熟悉的火車模型,就很開心啦!~

 



各式各款的火車座椅~



車站外也展示了一台老火車~

 


小人對於火車的印象最鮮明的就是高鐵,還有電聯車~~

爲了讓沒跟到的小古,找了一天週末下午又來,不過這天人潮很多,因為微風已經正式開幕囉!滿滿的人潮,感覺台北火車站已經脫離了過去的蕭條囉!~

 

我已經很久沒有來這個大廳了,因為每逢假日有很多瑪麗亞跟巴布,會有點闖入他人國界的感覺,驚驚又怕怕,還有很多流浪漢,很嚇人~~

不過重新開幕的感覺很好喔!~燈光美氣氛佳,一不小心手上會提好幾袋戰力品,都是台灣美食伴手禮的採購天堂啦!!

 

就愛找洞鑽!~~

 

也意外發現市民大道停車場通往車站某個地下街岀入口,好多立體蝴蝶妝點的整面牆,很壯觀喔!都是瓷器去拼貼的喔!!~希望可以永遠的停留在上面,不要有人為的破壞!!

 

下雨的日子只好逛逛書店,樓下誠品人潮也是多,連站著翻閱書都隨時有可能被碰撞,加上密閉空間,空氣有點不太好,待了一下就閃囉!2小人倒是很愛童書區,不過還是回到我們家附近的書店,比較舒服啦!!~

 

 

通常週末的日子不下廚,到處找美食,發現到我們家附近有間日式料理,生意還不錯!!外帶回家吧!味道也不錯喔!!每個定食附的味増湯,都有一塊不小的魚肉喔!!滿足啦!!~~


這個月還過了我的生日~

金主趁著出差前,也把我們家的銀色車車換掉囉!想不到她還有30多萬的價值ㄝ!!我真是小看她了, 也是因為2小人暈車太嚴重,所以只好換台車,小古很期待換新的車子,他說以後後車箱可以躺著看星星了!!

 

 

這幾天準備整理家裡的統一發票要對獎,小古一起幫忙分顏色月份,一邊分類,一邊聊天,問我,媽媽爲什麼要對獎,有什麼獎 ,我說要是有中獎就可以請你吃大餐喔!!小古說 ,要是中更多獎,我們就可以去迪士尼,環球影城囉!!他繼續跟我說, 真希望我們現在就中獎,要是現在中獎, 我們就可以坐飛機去看你老公(他老爸)了!!這小人的對話是不是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