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生日

2009061915:59

沒有生日趴,也沒有禮物拉!不過小古的生日就跟他自己選的蛋糕一樣實在拉!!眞的是他自己選的喔!!其實他腦袋理只想著可以吹蠟燭吧!!所以蛋糕口味跟款式對他來說也不重要拉!!看的出來他真的很開心,說是沒禮物其實也算是有為他安排了一堂游泳課試上,看看他喜歡嗎!!也買了一整套游泳的行頭,週六準備下水試試看囉!!


蛋糕眞的很實在,過完生日還可以當隔天的早餐拉!!小古最近比較讓我頭大的是尿尿老是尿到外面去,讓我氣到不知道該怎麼說拉!!要不然各方面都還算不錯!!也有可愛的童言童語要紀錄一下!!

每天出門我必擦防曬乳,有次就拿這防曬乳跟我說,好香!!古古也要擦,我說古古不用擦,媽媽是怕曬黑才要擦,他說古古也怕曬黑阿!!我說,古古曬黑比較健康好看喔!!媽媽曬黑會變老人喔!!小古立刻說,可是古古沒擦也會變老人阿!!(無言)

還有就是午睡時總是很愛講話拉!!有天我就裝睡閉眼,他就自言自語,高雄的火車會不會開到基隆,我沒出聲回答他,他竟然說你到底有沒有聽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