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古校外教學~BABY BOSS

2011120509:59

12/2周五這天是小古的校外教學~

原本我沒參加,但考量到爸爸出差,也想參與他的校外教學,順便也幫他拍照留個紀錄下來好讓他自己日後可以看照片慢慢回味,所以還是拖著小臻一起陪同囉!!

 

一共參加了上圖~消防員,賽車手,機師~

太空人,高爾夫球,保全員!!

從早上10點多入場到下午3點,一共參加了6種行業!你老媽我已經很盡力幫你安排時間了,我想你一定玩的很開心吧!!



最累的是老媽我~最無聊的是小臻!!等你再大一點,再找機會'讓你參加囉!!畢竟你跟哥哥嘗試的職業也不同,分開來玩,我比較沒那麼累!!這天還得顧著小臻,怕走失,後來才發現其實這裡面還蠻安全的,再怎麼走也不會走出這裡啦!!


 

真的有受傷的假BABY,等著BB救護車動來救援喔!!小臻很可愛,逛來逛去看到假BABY受傷,一直很擔心的問,他受傷了怎麼辦?!!很擔心的蹲在旁邊照護喔!!

 

小臻還看到她的老朋友~光泉小牛公仔!!超愛的啦!!為了這隻在今年5月韓國家庭旅行時遺忘在飯店的牛布偶,我還特地E-mail給光泉,問問哪裡還可以買的到,可惜這是階段性的搭配販售贈品,光泉已經沒有再岀這款布偶了,要不然我還真的會買下來給她啦!!好好的獎勵一下她!!這天她真的很乖又超配合的!!



這天哥哥去體驗時,小臻就跟著我到處走走逛逛,拍拍照!!表現的很好喔!!

 

來看看哥哥的體驗吧!!


模擬真的保全護送運鈔車到銀行喔!!



賽車手其實就是玩遙控汽車啦!!

 



搭太空梭登上太空,這應該是很多小男生的夢想吧!!

 

 


警察這邊的體驗,我覺得這些小人都太可愛了!!還喊口號勒!!不過我問小古要不要體驗警察,他搖頭,因為有個監獄牢籠,他說他不要被關進去啦!!哈~~~

 

高爾夫球他很愛!!爸爸有帶他去過練習場,所以也還蠻有興趣的!!

 

模擬真的消防車要出動勤務囉!!

 


還真的有水槍來打火耶!!呵~

 

巨型的假飛機!!


家長都可以透過銀幕看到孩子在裡面的操作實況!!


下飛機後拍個照!~~還真的像是要岀國勒!!

這趟BABY BOSS,我忙著看時間表,排下一個體驗,還得趕著拍照,還有打點午餐,牽著小臻,恨不得有4個眼睛,4隻手啦!~不過我相信這都是值得的啦!!因為"陪伴"會成為孩子成長過程中在內心最有感覺的一個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