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小記錄

2009112015:29

這個月很忙,忙的很開心,剛好在部落格上班也滿3年囉!!也是我的生日月,也去了一趟太平山,有朋友自遠方來,大樂乎~~~捧油門等等我喔!我會慢慢把日記整理出來啦!!

最近晚上被小古折騰到不行啦!!話說從週三的半夜開始,小古每隔10~20分鐘啜泣加上哭鬧,又邊喊著胸口位置說痛,1個晚上將近10次反反覆覆,到他累了我也累了,不知不覺也天亮了,很神奇的是天亮後這些狀況就沒有了,週四早上還睡到10點多,不放心的小古爸堅持下午去作個檢查,但是因為白天一點狀況也沒有,加上這樣到底要掛什麼科勒?胸腔科???最後選擇先前在台大兒童醫院有病歷的心臟科啦!

整個看診過程加上拿到藥袋讓我很傻眼,這個醫生阿伯問有什麼問題?我就把前一晚的狀況描述了一遍.阿伯回問了幾個問題1.前一天有沒有大便??(os:心痛位置跟有無大便有什關係?)2.有沒有可能是故意盧或是作夢?(OS:是盧或作夢我會分不清楚嗎?我有必要大費周章帶來看醫生嗎?)後來去照X光是沒事,不過我問了一句,這樣要吃藥嗎?小古很搞笑的在一旁說我要喝葡萄口味的糖漿(鄰居小孩感冒喝的咳嗽藥水),阿伯就開始在病歷上寫起那流利的英文豆芽,想不到後來我拿到的藥就是消炎.咳嗽,退燒,這三瓶,奇怪ㄋㄟ!!我是看胸痛的問題,怎麼開耳鼻喉科的要給我???真的是大傻眼!!!當然我要也沒給小古喝啦!!只是給這樣的醫生你會放心嗎??而且也很浪費醫療資源ㄝ!!

不過看診完也就是昨天晚上,小古仍然還是重複了前一晚的狀況,我已經受不了了,換小古爸接招,小古爸說小古到客廳後,一直左右兩邊跑,應該不是作夢,仍是胸口痛,最後我們夫妻倆討問的結果,去收驚看看囉!!


這樣的2兄妹,每天都玩在一起,假日也是到處趴趴走,不出門的日子,小古還會說我在家裡待不住,真是鬼靈精勒!!不過這次的狀況希望藉助民俗療法看看有無可能是被煞到啦!!收收驚應該就沒事了吧!!


出了門,小臻最近還是愛耍賴討抱啦!!還好小古總是乖乖的在一旁不會亂跑,這也是值得稱許的地方,最近朋友剛好從美國還有南部上來台北玩,剛好都有一些年紀相近的小小孩一起玩,也讓他學習在團體中怎樣當一位大哥哥,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藉助同儕的相處,也讓還沒去上幼稚園的他比較不會依賴媽媽啦!!

12月初小古爸又要去拼經濟了.全家出遊又要暫停幾週囉!!這幾天先來解決小古的問題先,進度容後趕上囉!!

無沙不挖,不挖不快啦!!

小臻在白米甕砲台~~這個盧廣仲頭引起不少遊客圍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