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生活記錄(未來科技展+垂直村落)

2011111510:26

最近的居家生活很一般般~只是很難的遇到陽光,雖說我討厭夏天,但我還更不愛陰雨綿綿的初冬,太久沒見到陽光,也讓我很難HIGH起來!!不過還是很踏實的過每一天,人生就是如此,大起大落也不適合我啦!!


 

只是陰雨綿綿的假日總是沒辦法往山裡去,往海邊跑,走走室內的展場還OK~

中正紀念堂看科技展!!只要看到有洞就把頭靠過去等著我拍照,熟門熟路的很!!找的到小臻的臉嗎??


好像只有到11/25就結束囉~


內部妝點的未來感!!


有看沒有懂吧!!對小人來說就是燈光炫麗,展出品很科幻!!


很像電影的科幻感吧!!就連沙發也是一坨一坨隨你躺臥!!懶人沙發小人很愛ㄝ!~


雖然說小古自詡未來要當科學家,不過這些展示品有些對這年紀還是有點難度啦!!

 


當然還是得父母的陪伴解說操作才能稍微了解!!!


這個機器熊是感應人的肢體活動,因此只要站在感應位置,就可以看到小熊模仿你的動作~小臻很認真的百動作喔!!


小女生就是這樣,看到可愛的就要去抱一下,越來越有主見,衣服要粉紅色,紫色,紅色,身上這件褲子就被他打入冷宮了,因為它不是粉紅色,也沒有可愛的卡通人物,不過老媽我倒是很不愛把卡通人物穿上身,實在是俗到爆!!不過就是個小孩啦!!也還是要尊重一下她的意見囉!!

 


還跑了趟垂直村落看特殊建築~

第一次來遇到週一休館!!拍照後快閃!!擇日再訪!!


所以又找了一個週日過來看囉!!光看照片會以為我們看展換了2套衣服對吧!!哈~~~

 

過去曾在這附近上班,還真不知道這裡有個地方可以這樣呈現另一種面貌!!上網辜狗一下,原來這裡是荒廢很久的菸酒公賣局倉庫,現改造為一個全新的展演空間~


小古自稱是積木達人,對這些也感到非常驚奇!!


層層堆疊!!很像違章建築吧!!亞洲特有的建築風格吧!!


這裡由色彩鮮豔的積木堆疊岀各種不同造型~


還有軟體可供線上操作蓋間夢想小屋!!



這樣的建築也不無可能喔!!

垂直村落,就是因為人口與空間影響,導致不斷往上垂直發展的村落,所以兼具美感雨實用的未來建築就因而產生了~


11月份也過了大半!!前幾天到信義區探探有沒有耶誕節的FU,有點小失望!!不過跟明年要結婚的新人BABE小倆口共渡了一頓美好的晚餐,也感染了滿滿幸福甜蜜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