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老一歲了~~

2007112012:36


今天我生日,不過心情並不high,因為我又老了一歲,加上害喜的不舒服,又加上天氣陰陰的,所以心情也陰陰的, 年紀越長越不覺得過生日是一件快樂的事,還好生活一切都順利,從單身到結婚到懷孕生子,買屋賣屋,接下來搬家,又懷了第二胎,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中,進度也剛好,我也沒什不滿意的地方囉!!也許現在剛好是懷孕初期最不舒服的時候,所以有一點淡淡的憂鬱吧!!總之,希望我能趕快結束這段害喜不舒服的日子,生日就延後慶祝囉!!老公,你可別忘記喔!!

今天也剛好部落格紀錄滿一年ㄝ!!我的樂活日記希望能繼續寫下去!!剛開始對於瀏覽人數增加還蠻開心的,不過後來想想寫這日記其實是給自己一個回憶啦!!所以就不在乎囉!!所以還是會去逛逛其他格子,不過就比較懶留言囉!!也因為最近有點小懶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