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四個月~~

2007101714:35

最近小古媽我害喜粉嚴重啦!!所以我點的菜都進了小古的肚肚囉!!看他圓滾滾的肚子就知道成果囉!!

最近天氣變涼,變的很愛泡澡勒!!以前肥皂還沒沖掉就急著要出浴室,現在竟然會跟你搖頭表示不要起來浴缸啦!!真是受不了他啦!!還有就是講一堆火星文啦!!我都聽不懂啦!!要不就是常比食指,要請人拿他要的東西啦!!


最近也喜歡被牽著手走路囉!!以前走沒幾步路就要人家抱, 現在慢慢進步囉!!走的距離也越來越遠囉!!

小古ㄚ!!你要自立自強喔!!媽媽有小baby不能再抱你了,不過媽媽還是很愛你喔!!

最近小古媽我不喜歡出門啦因為害喜又想吐,超不舒服的啦!!最痛恨油煙味啦!!而且才剛開始勒!!算一算還有近兩個月的時間才會脫離孕吐的時間,真是痛苦ㄚ!!還好後面的扥育中心已經有名額了,小古也即將要去上學囉!!真有點捨不得ㄚ!!不過看他在家裡也很可憐,對不起啦!!媽媽我沒有體力陪你玩囉!!要過一兩個月啦!! 小古最近玩到連冰箱也打開研究有無有趣的東西ㄚ!!我簡直是一刻不得閒啦!!不過雖然身體不舒服,小古的成長紀錄可不能遺漏啦!!上上部落格也可以分散我不舒服的感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