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心的小古

2007102413:20

這一陣子我害喜的嚴重,前幾天在基隆看到有人在路邊賣~米香,於是就買了一包解我肚子餓的問題,沒想到小古也愛吃,連吃好幾天都不膩, 可是我已經吃到很噁心了,這少爺居然可以吃到這個模樣



太貪心了吧!!有這麼好吃嗎??


吃到滿嘴滿手啦!!

不過跟大家分享一個小訊息喔!!就是爆米香很多都是進口的喔!!是從哪裡進口的勒??我不說大家應該也猜的到囉!!這是我公公跟我說的喔!!因為他在基隆的碼頭上班,他都會看到一貨櫃一貨櫃進來的東西,他就說現在米香一定要現場看到老闆爆,現爆的才可以買來吃啦!!如果進口的品質就很難說了,我想也對,因為我那天買的也是路邊一個小攤位在賣,現在要看到真正現場爆的爆米香也很少了ㄝ!!可是市場有時就會有很多攤位在賣,據說都是去跟大盤商批來的啦!!所以買給小孩子吃的東西我會比較注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