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姻緣

2007102216:01


最近小古媽我害喜害得嚴重啦!!小古爸就充當保母囉!!尤其是假日可是全天候陪伴勒!!每天晚上都會幫小古洗澡,因為我初期要小心, 不能提重物,所以就得由小古爸來接手囉!!真的是謝謝你囉!!最近父子兩感情變的更好囉!!因為餵吃飯也是小古爸,陪玩也是小古爸,呵呵~~~我只能說我真幸運啦!!在網路上能遇到這樣的人

其實我們兩人是在網路交友認識的喔!!當初也是因為身邊的同事看我單身覺得要幫幫我,於是在網路上登了我的資料,藉由篩選才認識了小古爸啦!!要是我自己的話,打死我也不可能上網交友啦!!不過也是因為好奇啦!!因為小古爸當初上網登的照片竟然是身份證的大頭照,我心想這人太妙了!!一般都是用生活照擺個帥帥的pose,要不就戴墨鏡遮遮醜,只有他最奇特啦!!所以唯一有msn的人就是他囉!!而且我們只有聊了一週,剛好他從大陸出差回來我就約他見面囉!!因為我是以結婚為前提ㄚ!!所以見面不適合就不用再浪費彼此的時間囉!!結果見了面,就覺得這個人古意憨厚老實啦!!沒什特別好壞的印象,倒是應該是個好人,套句我好友的一句話~~就是像個上進有為的青年,五月份認識見面,約會了幾個月,我們在元旦就訂婚囉!!過完農曆年就結婚囉!!算是閃電吧!!我也很冒險喔!!不過結婚之後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幸運啦!!因為半年的時間決定了一輩子的事,到目前為止我都不覺得我選錯人ㄝ!!我真的是很感謝老天爺勒!!

總之,明天是小古爸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囉!!生日禮物就我肚子裡的寶送給你囉!!